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24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Aquilani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9-19 21:31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IMG src="http://www.uefa.com/ml/images/players/ucl/400X600/58658.jpg" border=0>
2#
发表于 2009-9-19 21:33:32 | 只看该作者
<P>斗鸡眼倾向有所缓和 </P>
<P>&nbsp;</P>
<P>鼓眼包倾向有所加重<IMG alt="<img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7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6"> </P>
3#
发表于 2009-9-19 21:41:28 | 只看该作者
依然很斗鸡
4#
发表于 2009-9-19 22:09:46 | 只看该作者
比哈利波特的眼睛还大。。。。。[em03]
5#
发表于 2009-9-20 00:01:16 | 只看该作者
好粗的脖子[em07]
6#
发表于 2009-9-20 01:37:49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能上场了不?
现在 红军正在踢
7#
发表于 2009-9-20 10:29:04 | 只看该作者
还真不习惯这衣服
8#
发表于 2009-9-21 01:03:59 | 只看该作者
难怪利物浦又赢了,,
9#
发表于 2009-9-21 21:18:41 | 只看该作者
眼睛依然很斗……
10#
发表于 2009-9-21 21:25:43 | 只看该作者
爱受伤的男人
11#
发表于 2009-9-21 22:39:40 | 只看该作者
杀人的眼神
12#
发表于 2009-9-23 14:55:21 | 只看该作者
葵花伤还没好啊?红军买人真够大胆的。
13#
发表于 2009-9-23 14:57:28 | 只看该作者
阿奎拉尼这张照片有点吓人,是不是想把视线集中在一点上,让看问题的方式得到升华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8 , Processed in 0.31615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