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626|回复: 3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自爆可以赢球(为了欧洲联赛正赛第一场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9-17 10:29:5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<IMG src="http://www.bababian.com/photozoom.sl?pictureid=6F7E0710F0FE16E1BA8AC80CD26755E2DT&amp;size=5&amp;viewID=4A919E2AF408F119EF0177DDD00D9493UR" border=0></P>
<P>叉的开了点,不过不叉不足以展现男人的雄风!</P>
<P>MS看不到,请高水平大虾修正。</P>
2#
发表于 2009-9-17 10:33:21 | 只看该作者
賓館。。。。。
另一位呢?
3#
发表于 2009-9-17 11:11:19 | 只看该作者
后面的都看属性去吧 有裸体海滩
4#
发表于 2009-9-17 11:19:40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。
5#
发表于 2009-9-17 11:21:02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2# 的帖子

当然在拍照了
6#
发表于 2009-9-17 11:47:43 | 只看该作者
插入前十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7 11:49:52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playRoma</I> 于 2009-9-17 10:3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44453&amp;ptid=24102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賓館。。。。。另一位呢?
</P>
<P>&nbsp;</P>
<P>另一位的确是在拍照。照片摄于7月回家途中。去机场的时候,航班取消了,机场方面安排的酒店住了一天。</P>
<P>PS:我自己怎么看不到图片?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8#
发表于 2009-9-17 11:49:57 | 只看该作者
首页围观
9#
发表于 2009-9-17 12:40:05 | 只看该作者
我完全看不到撒
10#
发表于 2009-9-17 12:46:26 | 只看该作者
看不到,点开右键属性复制地址到地址栏

正面定律[em01]
11#
发表于 2009-9-17 12:48:32 | 只看该作者
属性大法
12#
发表于 2009-9-17 13:06:37 | 只看该作者
首页围观
13#
发表于 2009-9-17 13:56:48 | 只看该作者
又是属性大法.....
首页
14#
发表于 2009-9-17 15:48:44 | 只看该作者
MB  去年就是自爆太少搞得罗马成绩那样的~ [em11]
15#
发表于 2009-9-17 20:09:01 | 只看该作者
兰州或者哪位筒子

找一个稳定的空间 把图片放上来

自爆质量直接影响到比赛胜局哈[em07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9 , Processed in 0.28736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