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014|回复: 3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罗塞拉森西——一个十足的骗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9-1 22:47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DIV id=blogDetailDiv style="FONT-SIZE: 16px">
<P>罗塞拉森西,罗马俱乐部现任的主席,其实是一个十足的骗子</P>
<P>骗球员,骗球迷,骗教练,骗媒体</P>
<P>卖掉了齐沃,卖掉了曼奇尼,卖掉了阿奎拉尼,卖掉了斯帕莱蒂</P>
<P>卖掉了球迷,卖掉了罗马,也卖掉了我们的明天</P>
<P>罗塞拉,普拉德,你们如果再不罢手,罗马就完了</P>
<P>骗球迷卖掉阿奎拉尼,拿到2000万填补自己公司的账目亏空,卖掉我们的未来</P>
<P>骗斯帅夏天买好中锋,买好中卫,但是却做了些什么</P>
<P>弄来了免费的古贝蒂,租借了免费的布神,租借了一个洛邦特,还租借了19岁的幼童中锋</P>
<P>这就是你的承诺,这就是你欺骗斯帅的成果,你这个骗子,人神共愤</P>
<P>一个夏天别的俱乐部买了些谁,我们又买了谁,你就是一个十足的骗子</P>
<P>为了斯帕莱蒂的违约金,你可以一拖再拖,拖到斯帅自己忍无可忍自己辞职为止</P>
<P>你的目的达到了,你可以不用赔偿违约金了,你就是这样的做人原则么</P>
<P>我讨厌你,我为斯帅不值,我为我们有这样的主席可耻,我为托蒂们不值</P>
<P>我更为老森西主席不值,如果老森西主席在世看到你所作所为肯定不会任你这样</P>
<P>光头好走,罗塞拉亏欠你太多,罗马也亏欠你太多</P>
<P>斯帕萊蒂 一個我尊敬的教練.一個很職業的教練..請一定好走.羅馬對不起你!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/P>
<P>罗塞拉你就是一个十足的骗子</P></DIV>

[ 本帖最后由 ¥罗马王子 于 2009-9-1 23:00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9-9-1 22:52:36 | 只看该作者
或许我可以将你的观点一一驳倒,但此时此刻,心中怀揣恨意的不只你一人。就让沙漠稍稍承载一下罗马球迷的怨恨吧。
3#
发表于 2009-9-1 22:54:0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你把你的措辞改改

再有这种谩骂性质的措辞,此贴要删掉。

半个小时让火气平息,这个时间够不?
4#
发表于 2009-9-1 22:54:30 | 只看该作者
潜水N年,但这个贴一定要回,LZ我顶你!

罗塞拉,普拉德,求求你们放罗马一马吧~~~~~~~~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 22:55:14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3# 的帖子

恩,待会会改!
6#
发表于 2009-9-1 22:57:13 | 只看该作者
尾大的前锋是光头承诺的[em07] [em07] [em07]
7#
发表于 2009-9-1 23:00:25 | 只看该作者
让罗塞拉森西从此不敢再进奥体看球

前线球迷不知道能否做到?
8#
发表于 2009-9-1 23:33:32 | 只看该作者
哎  我们能怎么办呢  球迷是最无辜的人
9#
发表于 2009-9-1 23:34:58 | 只看该作者
女人不适合搞足球
10#
发表于 2009-9-2 02:51:33 | 只看该作者
顶楼主~
不过我们心态还是要平和,给后来者相对轻松的空间
11#
发表于 2009-9-2 03:49:15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真的好累
12#
发表于 2009-9-2 06:25:07 | 只看该作者
顶楼主!罗塞拉就是个超级骗子!
13#
发表于 2009-9-2 07:39:06 | 只看该作者
年轻人,火气不要这么大~~~~

罗塞拉就是算是个巧妇,但锅里无米叫他怎么弄饭~~~~

既然已经这样了,就只有慢慢等待好起来的那天吧!
14#
发表于 2009-9-2 10:28:59 | 只看该作者
还好吧
其实罗马就不是豪门
这几年已经打得不错了
九几年的时候 中游的罗马不一样也可以看的赏心悦目
起起落落才是生活
15#
发表于 2009-9-2 10:38:56 | 只看该作者
卡佩罗离开标志着罗马从豪门变为准豪门,光头离开标志着罗马成为普通球队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25 , Processed in 0.3317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