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823|回复: 4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明天生日了,自爆攒RP。祝ROMA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29 22:54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嘿嘿,好久没来坛子转转了,不知还有人认识我不</P>
<P>&nbsp;</P>

[ 本帖最后由 cassano922 于 2009-8-29 23:35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9-8-29 22:56:29 | 只看该作者
你头像挂了

开学没
3#
发表于 2009-8-29 23:04:35 | 只看该作者
愿每次赛前都有自爆[em28]     LZ这次全靠你了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23:35:09 | 只看该作者
回2楼,快了,就这几天了。<BR>回3楼,马上自爆哈<IMG src="http://fmn041.xnimg.cn/fmn041/20090614/2135/p_large_aKMH_137m017012.jpg" border=0><IMG src="http://hdn411.xnimg.cn/photos/hdn411/20090420/1100/large_oQOW_58936i204234.jpg" border=0>
5#
发表于 2009-8-29 23:43:03 | 只看该作者
坐你对面的MM是没来还是走了?

看你忧郁的
6#
发表于 2009-8-29 23:48:17 | 只看该作者
應該是坐在對面的MM幫他拍的照[em01]
7#
发表于 2009-8-29 23:59:04 | 只看该作者
没记错你是杭州的!
8#
发表于 2009-8-30 00:18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rp来得及时

明天打尤文至少不败!
9#
发表于 2009-8-30 02:24:29 | 只看该作者
来顶下[em02]
10#
发表于 2009-8-30 04:09:52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还要看对面MM的
11#
发表于 2009-8-30 04:41:29 | 只看该作者
[em01]   冰水,咖啡。如此小资 对面的肯定是私人专属!~
12#
发表于 2009-8-30 05:37:48 | 只看该作者
相信LZ的RP!
13#
发表于 2009-8-30 06:08:00 | 只看该作者
这只能保平,要争胜,要把MM也爆出来
14#
发表于 2009-8-30 09:19:52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多杭州的?...
15#
发表于 2009-8-30 09:33:35 | 只看该作者
哇哈~~爆的是寂寞~~LZRP大大的<img src=".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.gif" smilieid="30" alt="[em01]" border="0">生日快乐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8 , Processed in 0.18816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