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76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预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23 22:36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今晚2比1赢或者0比0</P>
<P>不解释</P>
<P>如果对了希望大家顶我下</P>
2#
发表于 2009-8-23 22:37:43 | 只看该作者
我猜今天可能要大比分。。。。。
输或者赢都是
3#
发表于 2009-8-23 23:13:03 | 只看该作者
我猜今天不是输赢就是平
4#
发表于 2009-8-23 23:13:06 | 只看该作者
罗马2:1或者1:1 原因?因为有亚瑟王,不丢球的可能性被直接秒杀
5#
发表于 2009-8-23 23:13:35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sosong</I> 于 2009-8-23 23:1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33279&amp;ptid=2388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猜今天不是输赢就是平
</P>
<P>&nbsp;</P>
<P>平了直接罚点球</P>
6#
发表于 2009-8-23 23:30:11 | 只看该作者
要出大比分
7#
发表于 2009-8-24 23:58:38 | 只看该作者
我猜对比分3-2,不过我想像中是罗马胜出的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9 , Processed in 0.30709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