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88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伪球迷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7-23 15:14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的一个同学是罗马球迷,最近,听他说他开始转为国鸡的狗了,我日,一个伪球迷
2#
发表于 2009-7-23 19:51:07 | 只看该作者
我日,一个伪球迷
3#
发表于 2009-7-23 20:03:12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知道这个帖子最初发在哪了?
4#
发表于 2009-7-23 20:20:54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没必要这么说吧,这纯属个人爱好问题
5#
发表于 2009-7-23 20:46:41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你同学可以理直气壮的回答你,关你吊事
6#
发表于 2009-7-23 21:52:24 | 只看该作者
日,国鸡的狗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1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0">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22:10:1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狂奔的蜗牛</I> 于 2009-7-23 20:0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22627&amp;ptid=2367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想知道这个帖子最初发在哪了?
就发在这的,是真的事,没瞎说
8#
发表于 2009-7-23 22:19:05 | 只看该作者
火了个星 毛了个彪
9#
发表于 2009-7-23 22:24:39 | 只看该作者
2L想队形,被3L破了[em08]
10#
发表于 2009-7-23 22:49:30 | 只看该作者
<IMG src="http://i84.photobucket.com/albums/k29/bilandy/sth/JFGT.jpg" border=0>
11#
发表于 2009-7-24 07:55:59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zm8799</I> 于 2009-7-23 22:2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22689&amp;ptid=23673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2L想队形,被3L破了<IMG border=0 alt=[em08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8.gif" smilieid="37">
</P>
<P>&nbsp;</P>
<P>嗯 小明了解我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<P>话说其实我是另一个小明</P>
12#
发表于 2009-7-24 09:06:30 | 只看该作者
放心,他也是伪国际球迷
13#
发表于 2009-7-24 14:50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一个同学是国鸡的狗,最近,听他说他开始转为罗马球迷了,我赞,一个真球迷
14#
发表于 2009-7-25 00:38:03 | 只看该作者
伪球迷享受不到真球迷的开心和悲伤



伪球迷
15#
发表于 2009-7-25 03:08:56 | 只看该作者
10楼的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9 , Processed in 0.36712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