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15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问个罗马俱乐部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5-3 13:08:4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们的赞助商是哪?
包括球衣品牌 冠名 胸前广告等等  知道的告诉下  谢谢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 13:22:48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小的赞助商。。。。  弱弱的问
3#
发表于 2009-5-3 13:34:46 | 只看该作者
球衣赞助商是Kappa,胸前广告是意大利的电信公司Wind
4#
发表于 2009-5-3 14:41:20 | 只看该作者
[em16] [em16] 你一直在论坛凑热闹的吗
5#
发表于 2009-5-3 19:40:54 | 只看该作者
囧。LZ往您自己头像上看一眼不就OK了么。。。
6#
发表于 2009-5-3 20:39:43 | 只看该作者
……囧囧有神啊
7#
发表于 2009-5-3 21:54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5-3 19:4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00850&amp;ptid=23115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囧。LZ往您自己头像上看一眼不就OK了么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09 , Processed in 0.26122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