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723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BS一下57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3-12 19:27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罗马的当家前锋,嚷着要罚任意球的主,哥们你打个角度啊,中路地滚球,服了你了。。。</P>
<P>&nbsp;</P>
<P>以下是枪手论坛的一些留言:</P>
<DIV class=t_msgfont id=postmessage_6545576>&nbsp;</DIV>
<DIV class=t_msgfont>罗马的大好形势啊,一球优势在手,你说这五西尼奇玩什么技术嘛,还中路,他这人就是不上枪手论坛,所以不知道啊穆尼亚叫阿木,不然打死他都不会再踢中路了。<FONT style="FONT-SIZE: 0px; COLOR: #fff">- ?: p* l! P4 d/ E4 D9 E4 P% k</FONT><BR>说实话,看到那个点球,我是哭笑不得,啊穆尼亚那笨拙的样子,愣是把球给挡出来了,福将啊。<FONT style="FONT-SIZE: 0px; COLOR: #fff">枪手论坛7 ]5 _&amp; A( z* y&amp; R&nbsp;&nbsp;w+ E6 P; l</FONT><BR>值得表扬的是,比赛中有几次很精彩的扑救,不然阿森纳恐怕是拖不到点球喽。<FONT style="FONT-SIZE: 0px; COLOR: #fff">阿森纳论坛,阿森纳社区,枪手论坛,枪手社区,Arsenal Forum,Arsenal BBS,Goonner5 B&amp; h3 h! T5 L3 N4 Z. P</FONT><BR>啊木啊,你真是太牛了。<BR>可怜的五西尼奇大概现在正对着自家的墙壁用头撞呢。</DIV>
<DIV class=t_msgfont>&nbsp;</DIV>
<DIV class=t_msgfont>他罚球时应该是犹豫了。不过可怕的是,阿穆也犹豫了。那个什么“负负得正”的说法在这里完美体现</DIV>
2#
发表于 2009-3-12 19:28:53 | 只看该作者
本来没觉得什么,但是赛后看到了队长的眼泪,就让我对武器耿耿于怀了。。。
第一次见到队长落泪。。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9:29:15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多尼GG,你要不是固执的扑一边……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9:32:03 | 只看该作者
当然了,不得不提的,巴普,你的停球太巴普了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9:32:36 | 只看该作者
里瑟才是真正的男人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9:33:04 | 只看该作者
哎,太郁闷了,发泄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
7#
发表于 2009-3-12 19:33:40 | 只看该作者
TNT踢飞点球的瞬间我就关机了
要是看到队长流泪..更加睡不着了[em04]
8#
发表于 2009-3-12 19:55:03 | 只看该作者
lz恼怒的不停盖楼~~~重压之下心态真的很难保持平静了
9#
发表于 2009-3-12 20:09:44 | 只看该作者
队长又哭了?不过后来我也因为他哭了
上课我同学就在那mirko vucinic,他要v出去我说我不让他,他说mirko下次会进球的
7年为队长哭了5次以上了
Colpa di Vucinic!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20:28:49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哭,现在的罗马夺不了冠,托蒂的梦想这赛季不会实现的
这场大家被罗马的精神状态感动了,其实比赛内容并没有打出来多少,阿森纳更差,两支球队保持这种状态的话,进了8强也进不了下一轮
只是有点可惜,应该拿下的比赛,关键是能进账不少钱,续约谈判也能顺利些
11#
发表于 2009-3-12 20:48:01 | 只看该作者
太乱了 先平静下
12#
发表于 2009-3-12 21:44:17 | 只看该作者
武器,好好学学飞机吧,你离巅峰时的飞机差的远!
13#
发表于 2009-3-12 21:50:39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也经不住买巴普这种人糟蹋的
14#
发表于 2009-3-12 22:52:30 | 只看该作者
队长真是的,哭什么
15#
发表于 2009-3-12 23:24:49 | 只看该作者
武器和炸药的射术就不提了 点球真是靠脚法更靠运气

关键是多尼,他的其他扑救不说了,很多都是世界级的 但扑点球技术太有问题 问题大大的

对方好多次都是打中路,直接就在他身边 多尼硬是没扑出一个来 而且多尼扑点球失败后的样子太衰了 病殃殃的,整一个光头在场下的翻版,气势呢?扑点球前用气势压住对方,想必每个门将都会明白这点,但多尼萎靡的样子真让人太无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25 , Processed in 0.32343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