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311|回复: 3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部分罗马球员收到永恒台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2-7 10:48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首先要感谢ober,然后感谢蓝姐,最感谢帮我把台历带到意大利的xxxx,她在永恒没ID,潜水员</P>
<P>(排名不分先后)</P>
<P>&nbsp;</P>
<P>第一个收到的是doni,我说我要送给第一个出来的球员。不过很对不起doni,他在台历了大概翻了下,没看到自己的图片...囧</P>
<P>&nbsp;</P>
<P>然后西西尼奥出来了,由于没有更多的台历我没有送他。只是拿了2张他在巴西的时候的照片给他签</P>
<P>一个球迷说,这张感觉不错吧。西西没说话,我说还是在罗马更好,对吧?西西说是的</P>
<P>&nbsp;</P>
<P>然后出来的是57,昨天异常开心,我把台历递上去,他打算给我签名,我说这个是礼物。然后他说了谢谢,口音很重</P>
<P>朋友的台历让57签了,我给他说因为你是9号,所以把你放在了9月...</P>
<P>&nbsp;</P>
<P>接着是德罗西,我不想多说了,我给了他台历后心在滴血。MD,我咩我就不能留一个给里脊呢?</P>
<P>&nbsp;</P>
<P>台历里并没有TNT,但我还是给了他一本,因为我挺喜欢他的,感觉他对新鲜事物总是很有兴趣</P>
<P>&nbsp;</P>
<P>随后是11,一个球迷跟11说里面全是中文,然后11说他全能看懂。11是11月</P>
<P>&nbsp;</P>
<P>随后里瑟,里脊,巴普等人出来,可没有多出的。</P>
<P>&nbsp;</P>
<P>昨天最后一个得到的是阿奎拉尼。省略号</P>
<P>&nbsp;</P>
<P>我一共订了15本,因为一些原因,最后只剩下10本送给队员。昨天已经送出6本了,剩下的4本,队长,帕儿,梅花和光头</P>
2#
发表于 2009-2-7 11:09:56 | 只看该作者
doni囧了[em02]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1:18:00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你也很囧吧
4#
发表于 2009-2-7 11:39:12 | 只看该作者
图我是放到ps里编辑处理过的,放大、提高对比度,打光。为了保证印刷质量,选的图片一般较大,只选放大250%以下就够图面的(T11那张放大300%以上,图片颜色比较少,所以稍微多放点应该问题不大),故而“出镜率”和“进球”、“知名度”直接挂钩。再,欧冠大图比较多,所以在欧冠进球的那几位找到合适图片的几率远超过联赛进球的。举例说明:1、队长和武齐尼奇的图片多,是因为该俩位是前锋,得到摄影师青睐机会较多;2、老帕作为后卫为啥有那么多张?原因很简单,该为在罗马vs切尔西那场比赛中的一颗金子般的进球;3、巴普和布里吉也进过球为啥图片没有呢?原因也简单,如果我是场边摄影,也肯定给那些大牌更加多的关照,这样才有销量;4、南看台那张纪念森西图片没用,完全是因为制作效果不佳的关系。
以上零零碎碎说了那么多,其实就一条,能满足要求的图片实际不多,再者时间也紧。

p.s. 我还想要梅花、多尼单人的呢。梅花单人的从去年的照片里找找还算有可能;多尼的么,除非他能进个球…… 至于小德,图片是有的,可是单人的都太过狰狞,或者太赤裸不够河蟹。


你要帮忙解释···鼓励DONI去进球[em07]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1:45:00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我手里有一些大图,但都是老图,现在有一些最近2个赛季的大图了
下次做的时候别忘了家小梅,我可以提供图
当时应该买23+的,队里人手一本[em01]
6#
发表于 2009-2-7 12:30:20 | 只看该作者
DDR怎么了
7#
发表于 2009-2-7 13:55:56 | 只看该作者
可怜的多尼[em04]
8#
发表于 2009-2-7 13:56:14 | 只看该作者
LZ不准备送我一本吗?[em12]
9#
发表于 2009-2-7 15:17:45 | 只看该作者
太惊讶了,居然真的是送给队员的啊~
早知道就印个更加醒目的永恒地址在上面了,然后加句话“麻烦到论坛留个言”……
10#
发表于 2009-2-7 15:42:42 | 只看该作者
tutti一定要亲手送给队长哦,让他意识到自己有多霸王[em04]
11#
发表于 2009-2-7 16:49:59 | 只看该作者
觉得还是文化差异...  不懂得楼主的一片心
12#
发表于 2009-2-7 17:49:58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多尼 炸药大叔拿到台历都jiong了 “怎么托大一个人就占了三个月,咱们连影子都没有?”[em08] [em09]
13#
发表于 2009-2-7 18:18:02 | 只看该作者
西西很郁闷。。。他回去肯定会想,为什么走在我前面的和后面的都有拿到,自己没有。。。
14#
发表于 2009-2-7 18:42:58 | 只看该作者
LZ立大功了!
15#
发表于 2009-2-7 19:58:34 | 只看该作者
可怜的DONI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25 , Processed in 0.3304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