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77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问个关于与阿森纳罚点球时的选位置的问题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3-12 23:35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昨晚没有看比赛过程,早上起来看视频时发现个问题:</P>
<P>&nbsp;</P>
<P>为什么罚点球时没有在奥林匹克的南看台下罚?</P>
<P>&nbsp;</P>
<P>南看台本来就是死忠球迷的看台,他们的助威会让本方球员有胆气,在对方罚球时也可以制造嘘声干扰</P>
<P>&nbsp;</P>
<P>如果裁判的投掷硬币结果是阿森纳优先选,而阿森纳选择了在北看台罚,那么在接下来选择罚点球时,两只球队里首先罚点球的就应该是罗马,不过实际情况却是爱德华多首先罚……</P>
<P>&nbsp;</P>
<P>搞不明白这是怎么会事,莫非罗马担心在南看台下罚点球会更加增加球员的负担,所以在裁判投掷硬币决定罚球方向时,虽然是罗马得到优先权,但考虑到压力的问题,所以选择了在北看台罚??</P>
<P>&nbsp;</P>
<P>看了完整比赛的同志麻烦出来释疑一下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2#
发表于 2009-3-13 17:24:13 | 只看该作者
不太清楚。。。
广告完了直接开罚了,没看见硬币
3#
发表于 2009-3-14 02:12:28 | 只看该作者
或许怕南看台球迷太激动,直接扔东西下来或者有种族歧视的语言要罚款(阿森纳黑人比较多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25 , Processed in 0.37015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