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390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卡丁 生日快乐~~~~~~~~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3-4 22:39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早日成为正太,哦,不,是正胎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2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1"> </P>
<P>AABBCC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6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5"> </P>
<P>&nbsp;</P>
<P><IMG src="http://pic.52photoshop.cn/yebb-063.jpg" border=0></P>

[ 本帖最后由 Soul_Mate 于 2009-3-4 22:45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9-3-4 22:43:58 | 只看该作者
奉命来顶,沙发,生日快乐!
这名字不错`
3#
发表于 2009-3-4 22:44:03 | 只看该作者
我大大的来顶!
4#
发表于 2009-3-4 22:44:28 | 只看该作者
<IMG alt="<img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2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1">&nbsp;奉命帮顶
5#
发表于 2009-3-4 22:46:31 | 只看该作者
牛胖面子真大……

感谢感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6#
发表于 2009-3-4 22:49:06 | 只看该作者
[em02] shi shame dongdong
7#
发表于 2009-3-4 22:49:06 | 只看该作者
正太固然好耶。。。生日快乐
8#
发表于 2009-3-4 22:52:42 | 只看该作者
AABBCC

胖胖真傻
9#
发表于 2009-3-4 22:53:35 | 只看该作者
卡丁生日快乐~!!!!!!!!!!!
10#
发表于 2009-3-4 22:59:35 | 只看该作者
寿星小朋友你好
11#
发表于 2009-3-4 23:03:31 | 只看该作者
AABBCC

胖胖真傻
12#
发表于 2009-3-4 23:03:45 |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。。
我都是要工作的人了……
嗯,也祝永恒一切顺利~~~~~
高考前夕这里给我的记忆非常美好……
看球,在直播帖里灌水……
话说都过了4年多了
=,=
13#
发表于 2009-3-4 23:14:07 | 只看该作者
狗日的还想要人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4#
发表于 2009-3-4 23:16:20 | 只看该作者
听说8楼9楼11楼12楼都是有潜力超过贱帝的人
15#
发表于 2009-3-4 23:22:22 | 只看该作者
听说14l是有潜力超过8l9l11l12l的人[em02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0 , Processed in 0.3276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