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471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恶搞无罪】用GOOGLE搜索惊现葵花、马脸结婚照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2-21 17:49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IMG src="http://roma.theoffside.com/files/2008/10/taddei-aquilani.jpg" border=0>
2#
发表于 2009-2-21 18:04:57 | 只看该作者
葵花好美艳 塔代好WS啊
3#
发表于 2009-2-21 18:07:40 | 只看该作者
雷死我了~~~~
话说我确实是外貌协会的,马脸彻底雷到我了~
4#
发表于 2009-2-21 18:54:15 | 只看该作者
本来觉得葵花像佩内洛普克鲁斯,这么一看更像了……
5#
发表于 2009-2-21 19:10:5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ZENEM</I> 于 2009-2-21 18:5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1425&amp;ptid=2272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本来觉得葵花像佩内洛普克鲁斯,这么一看更像了……
确实很像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20:43:27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zyzzsm</I> 于 2009-2-21 18:0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1415&amp;ptid=2272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葵花好美艳 塔代好WS啊
</P>
<P>&nbsp;</P>
<P>饿。。。葵花的笑容,看上去很幸福,愿意嫁给这个WS的老公。。。</P>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20:43:49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Babyblue</I> 于 2009-2-21 18:0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1416&amp;ptid=2272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雷死我了~~~~ 话说我确实是外貌协会的,马脸彻底雷到我了~
</P>
<P>&nbsp;</P>
<P>他们手捧的花里有足球。。。</P>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20:45:43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ZENEM</I> 于 2009-2-21 18:5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1425&amp;ptid=2272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本来觉得葵花像佩内洛普克鲁斯,这么一看更像了……
</P>
<P>&nbsp;</P>
<P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!!!!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/P>
<P>学长。。。你雷到我了。。。~</P>
<P>原来在你心中葵花有这么美哈!</P>
<P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3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2">&nbsp;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3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2"> 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3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2"> </P>
<P>&nbsp;</P>
<P><IMG src="http://imagecache2.allposters.com/images/pic/73/039_44797~Penelope-Cruz-Posters.jpg" border=0></P>
9#
发表于 2009-2-21 21:18:00 | 只看该作者
LS这张是克鲁兹拍的比较成功的照片,没觉得她有这么漂亮。。。
10#
发表于 2009-2-21 21:29:00 | 只看该作者
好囧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02:37:13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rosicky0314</I> 于 2009-2-21 21:1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1454&amp;ptid=2272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LS这张是克鲁兹拍的比较成功的照片,没觉得她有这么漂亮。。。
</P>
<P>&nbsp;</P>
<P>啊。。。我觉得她是世界一流美女啊。。。</P>
<P>我挑了一张自比较像葵花的。。。</P>
<P>&nbsp;</P>
<P><IMG src="http://frillr.com/files/images/NYT%20Style%20Magazine%20Holiday%202006%20-%20Penelope%20Cruz.jpg" border=0></P>

[ 本帖最后由 苏兰黛 于 2009-2-22 03:09 编辑 ]
12#
发表于 2009-2-22 03:04:2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苏兰黛</I> 于 2009-2-22 02:3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1642&amp;ptid=2272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&nbsp; 啊。。。我觉得她是世界一流美女啊。。。我挑了一张自比较像葵花的。。。 &nbsp;
我觉得也是。。。
13#
发表于 2009-2-22 15:30:46 | 只看该作者
汗,美女与野兽
14#
发表于 2009-2-22 15:54:45 | 只看该作者
佩内洛普克鲁斯与葵花,难道她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弟吗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17:49:51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得尔维奇奥</I> 于 2009-2-22 15:5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1848&amp;ptid=2272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佩内洛普克鲁斯与葵花,难道她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弟吗
</P>
<P>&nbsp;</P>
<P>。。。雷~</P>
<P>佩内洛普还有个妹妹呢,比她还美</P>
<P>难道她们三个是失散的姐妹么。。。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0 , Processed in 0.34957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