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32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早晨cspn跟小董解说的是谁啊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3-2 07:04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真想骂脏话,那个人口口声声自己是中立球迷,可是说得全都是我们罗马的坏话,小董也是乱七八糟什么也不懂还夺冠那年,那年得人除了托队帕队都不在了。
以后cspn还有比赛是那个sb解说的话,我再也不看了。
2#
发表于 2009-3-2 08:27:27 | 只看该作者
夺冠那年的人员只有托蒂和蒙特拉还在球队里!
老帕是夺冠之后的那个赛季加盟的!
3#
发表于 2009-3-2 08:30:03 | 只看该作者
范不着跟那些人计较,罗马是个小球队,不了解咱们的人多的是!
我自称是罗马球迷,周围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,说我的爱好还真另类!
这世界随大流的人多了去!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08:41:29 | 只看该作者
我气迷糊了。。。。。
是飞机,不是帕队。
5#
发表于 2009-3-2 08:56:34 | 只看该作者
有时候有些边后卫喜欢以这种方式出名
6#
发表于 2009-3-2 12:36:34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得尔维奇奥</I> 于 2009-3-2 08:3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4664&amp;ptid=22766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范不着跟那些人计较,罗马是个小球队,不了解咱们的人多的是!我自称是罗马球迷,周围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,说我的爱好还真另类!这世界随大流的人多了去!
</P>
<P>同感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39 , Processed in 0.28449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