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<I>Sam</I> 于 2009-1-29 16:1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75499&ptid=2261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生日快乐,这总不是随便写吧。<IMG alt=[em12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2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1">
<A href="http://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75492&ptid=2261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亲爱的生日快乐!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1-29 16:0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75492&ptid=2261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亲爱的生日快乐! 你这家伙RP已经很好了,就祝你目前的那个计划早日实现吧顺便说下,实现以后你可就归我管了,HOHO 还有你的近期计划怎么样了?小本大伞GTGG可都在等你哦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0:40 , Processed in 0.33977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