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380|回复: 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亲爱的celia生日快乐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1-29 16:04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亲爱的生日快乐!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6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5"> </P>
<P>你这家伙RP已经很好了,就祝你目前的那个计划早日实现吧</P>
<P>顺便说下,实现以后你可就归我管了,HOHO</P>
<P>还有你的近期计划怎么样了?小本大伞GTGG可都在等你哦~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6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5"> 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2#
发表于 2009-1-29 16:12:47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!
3#
发表于 2009-1-29 16:14:51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,这总不是随便写吧。[em12]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16:18:15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Sam</I> 于 2009-1-29 16:1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75499&amp;ptid=2261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生日快乐,这总不是随便写吧。<IMG alt=[em12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2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1">
</P>
<P>不是。绝对是真的。我们家孩子厚道的。</P>
5#
发表于 2009-1-29 17:58:34 | 只看该作者
celia学姐生日快乐!
6#
发表于 2009-1-29 18:26:46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7#
发表于 2009-1-29 18:30:23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!!同时要大大地感谢celia!!
8#
发表于 2009-1-29 19:58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知道是什么梦想...
生日快乐
9#
发表于 2009-1-29 20:26:15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10#
发表于 2009-1-29 22:19:20 | 只看该作者
celia生日快乐~~~~~~~~~~[em12]
11#
发表于 2009-1-30 07:21:38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,打酱油,有人破解话题吗,云里雾里
12#
发表于 2009-1-30 07:47:47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阿
13#
发表于 2009-1-30 10:42:15 | 只看该作者
<A href="http://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75492&amp;ptid=2261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亲爱的生日快乐!&nbsp;&nbsp;
14#
发表于 2009-1-30 12:54:09 | 只看该作者
[em06] 虽然有点晚,不过还是要补一句:生日快乐!
15#
发表于 2009-1-30 14:13:10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1-29 16:0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75492&amp;ptid=2261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亲爱的生日快乐! 你这家伙RP已经很好了,就祝你目前的那个计划早日实现吧顺便说下,实现以后你可就归我管了,HOHO 还有你的近期计划怎么样了?小本大伞GTGG可都在等你哦~ &nbsp; &nbsp;
</P>
<P>&nbsp;</P>
<P>多谢GTGG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6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5"> </P>
<P>坐等大伞小本儿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3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2"> 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0 , Processed in 0.33977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