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706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集体头像秀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1-10 21:43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这是我的

PS:咱的蓝记十字绣店又可以开张了~~
2#
发表于 2009-1-10 21:55:42 | 只看该作者
大爱!狂赞!
我也来SHOW一把~
话说蓝记绣庄应该发VIP卡给我吧?[em05]

[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9-1-10 22:33 编辑 ]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22:19:01 | 只看该作者
为啥我会更爱尾巴呢?

这里有啥心理学奥秘?[em02]
4#
发表于 2009-1-10 22:20:10 | 只看该作者
[em21]  show 头像。
5#
发表于 2009-1-10 22:21:38 | 只看该作者
[em20]  马甲也 show 下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22:43:4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9-1-10 21:55 发表
大爱!狂赞!
我也来SHOW一把~
话说蓝记绣庄应该发VIP卡给我吧?[em05]


灵魂出壳版,我这个学名起得好吧[em02]
7#
发表于 2009-1-10 22:46:51 | 只看该作者
要不怎么您是老大捏.....(拼命马屁ING...)[em06]
8#
发表于 2009-1-10 22:54:01 | 只看该作者
顶下,用到过春节
9#
发表于 2009-1-10 22:54:34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我来秀一个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23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9-1-10 22:54 发表
哈哈,我来秀一个

你借了我的备用的。不算你费用了,记得归还哈[em03]
11#
发表于 2009-1-11 00:41:0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eue 于 2009-1-10 23:23 发表

你借了我的备用的。不算你费用了,记得归还哈[em03]

我跟瓜是JQ版.她的正好是我的"出壳"的部分...
12#
发表于 2009-1-11 08:05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算吗?
13#
发表于 2009-1-11 09:36:36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这帮人[em09]
14#
发表于 2009-1-11 10:18:27 | 只看该作者
为啥都用这图作头像泥?
15#
发表于 2009-1-11 10:18:36 | 只看该作者
明目张胆[em11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09 , Processed in 0.39253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