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原帖由 sinobaroque 于 2008-12-15 07:37 发表 
哈哈,我也是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哪里比较好~~~~
不能网上订吗?荷兰这边可以哎!!!但是荷兰这边没有俱乐部卡就得买package,包饭和饮料,捆绑销售巨贵~~~~~我就是觉得,专程跑到那里排队,实在是不值~~~~~南看台买不 ...
想去南看台的话就算好日子吧.主场的意大利杯和冠军杯是可以买南看台的.
话说咱家厚道,不买饭也可以看球挖.
看台的话,北看台经济实惠;南部优先地理位置优越,靠近南看台,可以近距离观赏咱家球迷的根据地,而且它是在进了球场大门的第一个检票口进场,比较近...
如果像我这样的以感受气氛为主要目的而去的铜子,推荐以上两个看台.另,北部优先和南部优先一个价位,所以自然要南部的.买北部优先还不如直接买北看台的.
其他的看台视野比较好,更适合看比赛.不过也都更贵些.一分价钱一分货挖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