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632|回复: 4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自 为天下唱 之后 永恒又一位让我 欣赏的同志 张世(示)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12-10 21:54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也;来一下   我喜欢张世(示)剑
没有树高 没有花香 我是一颗无人知晓的小草  小草  啊 啊 啊


今天天气很好4-22°  左手瓜子右手鼠标,现在两只手都在打字,脚冷

[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-12-11 21:40 编辑 ]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1:56:25 | 只看该作者
鄙视下  对张世(示)剑同志进行人身攻击的同志们

[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-12-11 21:40 编辑 ]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04:03 | 只看该作者
知秋一叶
议长
Linquelme
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  1#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-11-29 18:30  只看该作者
【理性】【客观】一个混迹永恒多年的老会员对张示剑的感想和评价
贱!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04:58 | 只看该作者
Messias
公民
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  26#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-11-30 10:11  只看该作者
我也和LZ感想一样:张示剑。。。。。。果然是“贱”啊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06:34 | 只看该作者
以上两个回复 复制于  知秋一叶  主贴 【理性】【客观】一个混迹永恒多年的老会员对张示剑的感想和评价

中的回复  
一下再次摘录一些 较为有意思的回复  
不晓得 要不要征得发帖人的同意 才能  这么做?
6#
发表于 2008-12-10 22:08:43 | 只看该作者
此帖一出,只能说明,剑帝确实把沙漠搞活了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08:55 | 只看该作者
meng1987
行政官
皮皮

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  34#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-11-30 15:08  只看该作者
LZ估计目前还是无业游民
都25了
该干嘛干嘛去
整天晃悠累不累啊
这两贴也算给沙漠增加点水量
LZ您也算有贡献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他认为他该干的大概都在干或者已经干了吧
似乎他干的你不是很满意  
说说你理想中25岁的人改干什么了?  我也快25 了 向那方面发展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09:55 | 只看该作者
tottiflying
行政官
靠.搞错没
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  53#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-12-1 16:39  只看该作者
张是贱....
==================
托蒂正在飞机???   tottiflying?

[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-12-10 22:11 编辑 ]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13:13 | 只看该作者
[em04] 不晓得 我这个帖子是不是能向那位永恒老会员的帖子那样火   烦啊烦   

我哗众取宠来的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15:21 | 只看该作者
真想去天涯  发个帖子    我要收购天涯  让天涯 更加 强大   
不晓得 能不能造成这里这样的轰动哦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19:17 | 只看该作者
永恒 要是能举办一个 周最收关注筒子   最富表现力筒子   改多好啊   
发个小红花带在头像下面   小红花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21:08 | 只看该作者
永恒评选过 年度最受永恒球迷欢迎的球员    也好弄个最受欢迎男同志 和女同志的 其实
这个应该不错
不晓得 管理员门看到没看到 或者 已经评选过了  我不知道  那就当我放了屁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21:57 | 只看该作者
当初 为天下唱  被封了吧
那为天下唱 一个女孩子的头像 还真是漂亮 [em03]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24:24 | 只看该作者
提高永恒的知名度 多好  更多人来永恒
用永恒来赚钱多好  用自己喜欢的东西来替自己赚钱   
就像那些热爱足球运动的 球星们   

卡萨诺说:他不知道怎么工作,他喜欢踢球。”(差不多,反正是媒体听来的)   喜欢踢球 又能赚钱多好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22:29:04 | 只看该作者
很多人讨厌用永恒赚钱 ,和钱搭界的似乎都有很多人不喜欢
就想当初索罗斯说是打造更好的罗马品牌,很多人认为罗马会变质。还好罗马也没变质,也还在为联赛第四加油。老森西已经死了。如果罗马能够永恒就有无数的罗马老大死在罗马永恒的路上。如果ROMABBS能够永恒,无数管理会死在ROMABBS永恒的路上,早晚会有其他人来接班。

比较认可的就是在罗马原有的模式上,给罗马注入资金。
以上升的罗马品牌为卖点赚钱,开发罗马周边的产品

对于永恒来说。又有何不适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0 , Processed in 0.32162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