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ZENEM 于 2008-12-6 17:07 发表 等转沙漠版,LZ别把美好的虚拟世界与惨淡的现实状况混淆啦~ 话说回来,我也没觉得咱们游戏里刚开档怎么富过了……[em07]
原帖由 tutti 于 2008-12-7 21:39 发表 说真的哈,人家玩石油都很多钱,为咩sensi家族会玩负
原帖由 ninjaswb 于 2008-12-6 17:02 发表 我现在在玩FM系列,这个游戏以数据准确著称,我经常玩我们的roma帝国,在游戏里roma并不是很poor啊,介绍也是说财政富裕,为什么现实中会这样,累得我们森西家族卖房卖地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0:40 , Processed in 0.30631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