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559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谈下在永恒有几个马甲号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8-5 18:08:3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知道大家很多人就有好多马甲号,比如什么"阿拉伯富温""里瑟"啊,估计都是莫人的马甲号>
单选投票, 共有 35 人参与投票
34.29% (12)
17.14% (6)
5.71% (2)
8.57% (3)
2.86% (1)
20.00% (7)
11.43% (4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2#
发表于 2008-8-5 18:11:04 | 只看该作者
2个```
3#
发表于 2008-8-5 18:20:25 | 只看该作者
注册过很多,基本不用
4#
发表于 2008-8-5 18:28:56 | 只看该作者
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说.......
5#
发表于 2008-8-5 19:12:11 | 只看该作者
我知道大家很多人就有好多马甲号,比如什么"阿拉伯富温""里瑟"啊,估计都是莫人的马甲号>
6#
发表于 2008-8-5 21:41:51 | 只看该作者
MJ是虾米?
[em07]
7#
发表于 2008-8-5 22:21:18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是马甲?
8#
发表于 2008-8-5 22:32:0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就素我的马甲。。[em07]
9#
发表于 2008-8-5 22:43:45 | 只看该作者
我就一个。。。是不是很落伍
10#
发表于 2008-8-5 23:55:20 | 只看该作者
我这个MJ王。。。在永恒居然只有4个。。。。。。[em06]
11#
发表于 2008-8-6 12:48:39 | 只看该作者
谁敢号称MJ王???
12#
发表于 2008-8-6 12:58:13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不觉8个了...
13#
发表于 2008-8-6 15:42:58 | 只看该作者
米有马甲~~~~
14#
发表于 2008-8-6 16:02:38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暴走番长</I> 于 2008-8-6 12:5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11359&amp;ptid=21362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不知不觉8个了...
</P>
<P>升级很快啊!</P>
<P>&nbsp;hha</P>
15#
发表于 2008-8-6 18:27:18 | 只看该作者
N久未晒了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10 , Processed in 0.3437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