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916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雷死人不偿命,英语版“说句心里话”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11-1 01:10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http://static.youku.com/v1.0.0349/v/swf/qplayer.swf?VideoIDS=XNDg1MzU3MTY=&embedid=MTIxLjIwNC42MS45MQIxMjEzMzkyOQJiYnMudm9jLmNvbS5jbgIvdG9waWMtMTY3NTQ1NC0yLTEuaHRtbA==&showAd=0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01:10:39 | 只看该作者
3#
发表于 2008-11-1 07:13:41 |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4#
发表于 2008-11-1 19:35:59 | 只看该作者
汗...
果然很雷。山寨版英文翻唱。
5#
发表于 2008-11-4 11:41:52 | 只看该作者
6#
发表于 2008-11-5 01:48:17 | 只看该作者
7#
发表于 2008-11-5 15:14:12 | 只看该作者
去看一看应该不错的吧

















欲医天下
我欲扬明
8#
发表于 2008-11-6 23:28:20 | 只看该作者
囧 倒了
9#
发表于 2008-11-8 08:45:18 | 只看该作者
强![em02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8:55 , Processed in 0.29122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