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782|回复: 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里瑟生日快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9-24 19:48:5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偶然间发现今天是里瑟的生日,期待今晚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到罗马后的第一个生日,加油!!!!
2#
发表于 2008-9-24 19:53:24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他能有好表现
3#
发表于 2008-9-24 20:05:59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里瑟能用大力遠射轟開熱那亞的大門[em07]
4#
发表于 2008-9-24 20:07:00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好好表现
5#
发表于 2008-9-24 20:32:26 | 只看该作者
里瑟 生日快乐!

今晚好好表现啊!
6#
发表于 2008-9-24 20:46:48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。。。加油学意大利语~!
7#
发表于 2008-9-24 20:52:1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品川 于 2008-9-24 20:32 发表
里瑟 生日快乐!

今晚好好表现啊!
8#
发表于 2008-9-24 21:08:33 | 只看该作者
我会努力的!!谢谢各位~~
9#
发表于 2008-9-24 21:08:41 | 只看该作者
同祝,今晚好好表现吧!!
10#
发表于 2008-9-24 21:10:05 | 只看该作者
进球庆祝
生日快乐
11#
发表于 2008-9-24 21:20:59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在利物浦时候就挺喜欢他的。希望好好表现吧!赶紧爆发!重炮手!~
12#
发表于 2008-9-24 21:21:17 | 只看该作者
忘了说句:
生日快乐- -!@~~~
13#
发表于 2008-9-24 21:26:03 | 只看该作者
Happy bro!
14#
发表于 2008-9-24 21:48:26 | 只看该作者
今晚能看到里瑟的大力射门吗?MS没有直播哦
15#
发表于 2008-9-24 21:54:34 | 只看该作者
用进球作为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39 , Processed in 0.31094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