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685|回复: 3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PS高手进]来看看这张图,能否变成罗马的,小弟感激不尽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9-9 18:57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看到这张图,感觉很灵的~~~望PS大大能帮忙把它转为罗马的,嘿嘿.....



先谢谢各位了~

大图 在这 看看能否能点?
http://97city.com/images.php?url ... FUxT0ZVeVExaz0uanBn

[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-9-9 19:14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8-9-9 19:49:39 | 只看该作者
罗马队徽的形状和阿森纳的差不多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9 20:20:1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做桌面很有感觉.....
只要把徽章改了应该可以了,问题是那徽章做的挺精致的,弄不来呀...作孽哟~
4#
发表于 2008-9-9 21:32:41 | 只看该作者
<P><IMG src="http://p13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3_p_0809092132376311_0.jpg" border=0></P>

[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-9-9 21:42 编辑 ]
5#
发表于 2008-9-9 21:36:13 | 只看该作者
<P>找龙族得人做的</P>
<P>自己没有装PS</P>
<P>&nbsp;</P>

[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-9-10 21:56 编辑 ]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9 23:46:25 | 只看该作者
把咱们家的标志 弄清楚点嘛..不过也很不错了~~
7#
发表于 2008-9-10 00:15:20 | 只看该作者
分辨率小于1280X800的图我从来不用作桌面的
8#
发表于 2008-9-10 00:17:44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过于古朴了点,不像枪手的那么有金属感
9#
发表于 2008-9-10 10:20:32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还留着 gunner for life 了么
咱又不是gunner
10#
发表于 2008-9-10 10:29:0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-9-10 10:20 发表
不要还留着 gunner for life 了么
咱又不是gunner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11:59:48 | 只看该作者
字么,我自己也会PS,就是标志是关键
12#
发表于 2008-9-10 22:53:4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-9-10 10:20 发表
不要还留着 gunner for life 了么
咱又不是gunner



刚发现,有人粗心了..
13#
发表于 2008-9-11 11:56:2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-9-9 21:36 发表
找龙族得人做的
自己没有装PS
&nbsp;

居然能找到龙族的人,好广的人脉。。。
14#
发表于 2008-9-11 17:09:25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rosicky0314</I> 于 2008-9-11 11:5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31221&amp;ptid=2168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居然能找到龙族的人,好广的人脉。。。
</P>
<P>嘿嘿</P>
<P>龙族是交易的天堂~</P>
15#
发表于 2008-9-11 18:48:01 | 只看该作者
史上最清晰的罗马壁纸谁能给我找一张,不要说是jpeg的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8:55 , Processed in 0.30756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