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130|回复: 2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猜想]前段时间为什么不卖球会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19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假设:卖了球会
那么:我们敬爱主席的离去将得不到如此厚重的欢送仪式。

也许FRANCO SENSI主席不希望见到球会落到别人手里,而且知道自己时日无多,所以坚决不卖。
2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21:15 | 只看该作者
很幼稚的想法[em07]
3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22:3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时候讨论这个话题 显得不太合时宜吧~~

不过相信今后再遇到好的买家 可能森西家族倾向卖出俱乐部的意愿会更大些了~[em07]
4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23:42 | 只看该作者
LZ的想法........无语了我
5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28:25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我们是罗马[em22]
6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30:24 | 只看该作者
我忍不住要说句话

删了!
7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37:33 | 只看该作者
你ID对不起这帖子
8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37:42 | 只看该作者
错了, 你帖子对不起你ID
9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43:16 | 只看该作者
跑江湖让我回归版主的时候说,记住意见不和不要吵架骂人

忍。。。

楼主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啊
10#
发表于 2008-8-20 22:55:56 | 只看该作者
LZ我真的很想抽你 看在永恒的份上忍了 竟然有“人”会这样想问题的
11#
发表于 2008-8-20 23:10:21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也不必太当真,也许就是一时的想法而已,只是时间确实有些不合时宜。
12#
发表于 2008-8-20 23:18:13 | 只看该作者
lz觉得好玩么?觉得自己很风趣么?锁贴或者删了吧
13#
发表于 2008-8-20 23:21:14 | 只看该作者
kao
14#
发表于 2008-8-20 23:29:06 | 只看该作者
有猜想很正常,只是lz 你的猜想未免太低级了。。。
15#
发表于 2008-8-20 23:32:51 | 只看该作者
一时糊涂.
别想太多.
锁前留名`````````````````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7:01 , Processed in 0.31777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