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999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给新人起外号咯~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8-15 13:27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葵花 梅花 马脸~~这些球员的外号是如此贴切 哈哈

今年到目前为止 来了里瑟 亚瑟 洛里亚 巴普蒂斯塔

看来有必要给新筒子起个亲热点的外号了

先抛砖引玉先:

里瑟:肌肉男 亚瑟:亚瑟王,asir 洛里亚:牛魔王(看他的脸,太象了,就象坛子里有朋友说的,他和,马脸就是俺们的牛头马面[em08] ) 巴普蒂斯塔:巴普熊~

各位 有什么好提议?集思广益哈 [em03]
2#
发表于 2008-8-15 13:30:48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里瑟:怀斯
3#
发表于 2008-8-15 16:33:25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洛里塔。。。[em07]
4#
发表于 2008-8-15 17:47:0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-8-15 16:33 发表
[em07] 洛里塔。。。[em07]

叫萝莉不是更好,和娟一样可爱,希望能和娟发挥一样好
5#
发表于 2008-8-15 19:08:59 | 只看该作者
里瑟:大狸子

亚瑟:sir 

洛里亚:箩莉啊

巴普蒂斯塔:巴普熊
6#
发表于 2008-8-15 19:18:17 | 只看该作者
糙熊[em07]
7#
发表于 2008-8-15 21:43:03 | 只看该作者
咱们有马脸了, 所以巴普该做牛头
8#
发表于 2008-8-15 21:58:54 | 只看该作者
里瑟:猛男

亚瑟:阿傻

洛里亚:老洛

巴普蒂斯塔:野兽
9#
发表于 2008-8-15 22:58:37 | 只看该作者
栗色

牙色

瘰疬呀

把铺底四他


我的输入法出来的就是这个
10#
发表于 2008-8-15 23:51:2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-8-15 22:58 发表
栗色

牙色

瘰疬呀

把铺底四他


我的输入法出来的就是这个



我晕,你也太油菜了吧,哪个语言专业出来的[em18]
11#
发表于 2008-8-16 02:37:2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Riise 于 2008-8-15 21:43 发表
咱们有马脸了, 所以巴普该做牛头

12#
发表于 2008-8-16 10:32:41 | 只看该作者
里瑟:内射
13#
发表于 2008-8-16 13:07:57 | 只看该作者
里瑟:腹肌男
汗个LS的
14#
发表于 2008-8-16 20:03:28 | 只看该作者
大狸子都出来了?那巴普是熊猫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7:19 , Processed in 0.35709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