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295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春哥,.太感谢了!!!!!!!!(注意1分40秒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8-1 17:45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 17:45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会贴视频,谁会的话帮忙下
3#
发表于 2008-8-1 17:55:05 | 只看该作者
哈,春哥。估计心里难受死了。
4#
发表于 2008-8-1 17:59:58 | 只看该作者
春哥~太感谢了!
5#
发表于 2008-8-1 19:14:14 | 只看该作者

重点要注意1分10前后的那辆车...车牌:川A SB001



我早上才看过

[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-8-1 19:15 编辑 ]
6#
发表于 2008-8-1 19:20:05 | 只看该作者
春哥,太感谢了!

[em03] [em03]
7#
发表于 2008-8-1 20:21:44 | 只看该作者
1、    川A SB001
2、    春哥~~~~~~~~~
8#
发表于 2008-8-1 23:49:01 | 只看该作者
看不懂什么意思
9#
发表于 2008-8-2 00:04:15 | 只看该作者
<IMG class=photoBorder id=current src="http://photo1.bababian.com/upload12/20080802/5BDB3E85DED7994314232AA6F1A17060_500.jpg">
10#
发表于 2008-8-2 00:16:17 | 只看该作者
春哥威武!
11#
发表于 2008-8-2 00:29:18 | 只看该作者
笑死我了~!顶春哥![em10] [em10]
12#
发表于 2008-8-2 01:00:17 | 只看该作者
1:15
13#
发表于 2008-8-2 09:16:09 | 只看该作者
中国人一直把他当作GG看,那个车牌确实够NB的,我是SB001我怕谁
14#
发表于 2008-8-2 20:12:15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这的一家网吧名叫三宝网吧,
他们的电脑是这样编号的SB001,SB002,SB...
15#
发表于 2008-8-2 20:30:13 | 只看该作者

春哥 截图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8:30 , Processed in 0.66551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