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893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突然想念青海了,非常的想念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7-4 22:00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当年在青海游走的时候,大脑似乎并没有留出思索的空间

只是,这个晚上,突然给某张拍自青海的图片换醒
于是翻检一番旧照片

那种苍凉与雄厚,天地如此的浑然一体,
清凉而不寂寥,因此并不需要热闹来安慰

从没发现自己这么爱这个地方;
以至于为它的美而心灵颤抖、眼眶湿润

会有一天,该是背着背包再次体会它的时候。
那种风景,该是别样的不同!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22:03:56 | 只看该作者


荒凉吗?其实并不。非常喜欢这种立体带来的感觉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22:06:02 | 只看该作者


就在现在,最吸引我的,不是那满目的花团锦簇;却是夕阳西下。
光影之间,让人有无限思绪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22:13:39 | 只看该作者


景色很普通,不知为何却让人为之心痛。

心痛之后的念头却是,这种地方能出思想家么?

从严肃马上堕落为滑稽,可见自己离装模装样还很远。

......

还是打住。
5#
发表于 2008-7-4 22:27:02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去青藏!
6#
发表于 2008-7-4 22:44:13 | 只看该作者
版主加精。。。。
......汗.
  PS :  看完了才注意到是蓝J 的帖子.  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那地方不是荒凉, 是没有人文气息. 所以是另一种感觉.
    蓝J这个帖子应该放到  飞语 ...

[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-7-4 22:45 编辑 ]
7#
发表于 2008-7-5 00:33:13 | 只看该作者
青海挺不错的~~
回个5楼:最近去西藏便宜啊~~~听去过的人说治安也好~~~你可以去打听打听~~[em05]
8#
发表于 2008-7-5 00:50:0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zb[em05]
9#
发表于 2008-7-5 01:44:46 | 只看该作者
让人心动的景色。。
10#
发表于 2008-7-5 04:41:57 | 只看该作者
遥想当年,山谷中,青山,绿草,野花,双肩包,该死的阳伞...
再想当年,盐湖畔,黑衣,蓝裤,布包,棒球帽,该死的墨镜...

[em06] [em06] [em06]
11#
发表于 2008-7-5 09:49:32 | 只看该作者
GTGG。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蓝J 你去青海是自助还是? 大概花了多少个子啊?
12#
发表于 2008-7-5 15:23:16 | 只看该作者
哈,都已经是前年了,时间真是快啊。
我也再想去一次青海。
13#
发表于 2008-7-5 15:31:59 | 只看该作者
好地方~
14#
发表于 2008-7-5 17:19:19 | 只看该作者
想去看看啊
15#
发表于 2008-7-5 22:06:51 | 只看该作者
LZ  我还没去过青海,不介意你当向导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6:59 , Processed in 0.35613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