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654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买的保时捷!磨合期中~不敢跑太快!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6-30 22:34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跑太快了怕掉!~~~~~~~

   
2#
发表于 2008-6-30 22:40:10 | 只看该作者
汗死~~ 被骗了!!!
3#
发表于 2008-6-30 23:01:36 | 只看该作者
还以为是保10洁呢
4#
发表于 2008-6-30 23:26:29 | 只看该作者
无语  ,相当狡猾!
5#
发表于 2008-6-30 23:31:40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还有一个奔驰牌宝“马”
6#
发表于 2008-7-1 21:26:48 | 只看该作者

贴张保时捷的车!

7#
发表于 2008-7-1 21:37:3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的比1楼还要强悍...[em09]
8#
发表于 2008-7-1 22:21:22 | 只看该作者
被骗...
9#
发表于 2008-7-1 22:39:21 | 只看该作者
lz很暴力
10#
发表于 2008-7-1 23:37:06 | 只看该作者
油菜[em07]
11#
发表于 2008-7-2 10:22:46 | 只看该作者
要真是保时捷的礼品拖鞋价值也不低
12#
发表于 2008-7-2 10:57:00 | 只看该作者
我以为罗马还有这么富得球迷
13#
发表于 2008-7-2 11:01:04 | 只看该作者
纯洁的心灵啊!
被楼主玷污了饿
![em04]
14#
发表于 2008-7-2 11:46:32 | 只看该作者
汗一个[em05]
15#
发表于 2008-7-5 02:39:57 | 只看该作者
款爷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5:12 , Processed in 0.38884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