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89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普天同庆】帝诞节快乐!欢迎同庆佳诞!(宣传贴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6-20 18:00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DIV class=postBody>
<P>&nbsp;&nbsp;&nbsp; <IMG class=photoBorder id=current src="http://photo1.bababian.com/upload11/20080620/1B14A1D0C9497D7B5510CDF7279E8C17_500.jpg">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 乐此不疲地恶搞一个人,将对中国足球的无奈和怒气完全发泄到一个球员身上,引伸出无数的新词汇,无数的恶搞精华,而那名球员也逐渐失去了原来的状态,走向被足球遗忘的边缘。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 但,这名球员并没有放弃。在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上不断地寻求自我的价值,追逐着从不放弃的理想。而曾经恶搞他的那个群体,在这些日子里,从恶搞化到英雄化,从谩骂发泄到关注祈祷。08赛季的中超,这名球员终于找回了状态,用进球宣告他从未老去,而他的贴吧,那个早已名震网络的贴吧,不再有任何挖苦,有的是祝福、欢庆,更多的是感动。</P>
<P>&nbsp;&nbsp;<FONT size=4>&nbsp; <EM><STRONG>6月20日,帝诞节!毅丝永远支持大帝!</STRONG></EM></FONT>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 中国足球的失败从来就不是任何一名球员的责任,但大帝却被迫将这个责任背负了多年。百度李毅吧诞生了毅丝,诞生了内涵文化。在这里没有谩骂,有的是对大帝,对国足的内涵调侃。逐渐,李毅吧成了百度的卢浮宫,所象征的话题也不限于足球,而是成立了一个社会的大熔炉。但李毅吧精神从来没有改变<STRONG>——“日日李毅吧,天天笑哈哈!”</STRONG>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 直到07年的6月21日,帝诞日翌日。一场灾难让所有人明白李毅吧在每个人心中的地位。经过罗马球迷拉齐奥球迷、米兰球迷国米球迷、皇马球迷巴萨球迷等等所有在李毅吧笑过的人的共同努力,终于在百度管理员的爪下挽救了李毅吧。每个人都明白了,帝吧太重要了,其实大帝在每个人心中扎下了根……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 从大帝“登基”开始,一些词汇逐渐有了新的意义:内涵,护球,亨利……,也产生了一些他人咋听下莫名其妙的词汇:大帝,二帝,帝师,毛了个彪……对大帝的感情是复杂的,“大帝”的称谓已经成为了习惯,说出这两个字,有的更多的是期待,祝愿,以及在无限恶搞中产生了毫无道理的一种崇拜。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 大帝没有放弃,也许他不知道球迷对他的态度已经发声变化,他在不断的努力中走向了新生。浐灞的9号凝结的是中国足球对他的不公,以及一个心直口快,意志坚强的男人的汗水。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 大帝,这些年太不容易。如今,大帝的身后站着一群最坚定最真实的支持者。毅丝永远支持大帝,期待大帝拯救天黑的足协。<STRONG>大帝,进球!</STRONG>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 6月20日,我们的大帝的生日。李毅大帝29岁生日快乐!</P>
<P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/P>
<P>也许你还不知道百度李毅吧,请猛击:</P>
<P><A href="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ct=&amp;tn=&amp;rn=&amp;pn=&amp;lm=&amp;kw=liyi&amp;rs2=0&amp;myselectvalue=1&amp;word=liyi&amp;tb=on"><FONT color=#889da1>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ct=&amp;tn=&amp;rn=&amp;pn=&amp;lm=&amp;kw=liyi&amp;rs2=0&amp;myselectvalue=1&amp;word=liyi&amp;tb=on</FONT></A></P>
<P>帝吧精品区:</P>
<P><A href="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ct=318898176&amp;tn=baiduKeywordSearch&amp;sc=59099&amp;pn=0&amp;rn=50&amp;lm=4&amp;rs3=0&amp;word=%C0%EE%D2%E3"><FONT color=#889da1>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ct=318898176&amp;tn=baiduKeywordSearch&amp;sc=59099&amp;pn=0&amp;rn=50&amp;lm=4&amp;rs3=0&amp;word=%C0%EE%D2%E3</FONT></A></P>
<P>帝诞节视频演唱会:</P>
<P><A href="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413900801"><FONT color=#889da1>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413900801</FONT></A></P>
<P>帝诞节精品鉴赏专贴:</P>
<P><A href="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413826520"><FONT color=#889da1>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413826520</FONT></A></P>
<P><STRONG><FONT face="'楷体_GB2312', sans-serif" size=7>&nbsp;日日李毅吧&nbsp;&nbsp; 天天笑哈哈</FONT></STRONG></P>
<DIV class=clear></DIV></DIV>

[ 本帖最后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-6-20 18:33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8-6-20 18:21:29 | 只看该作者
占板凳 占沙发


神马贴
3#
发表于 2008-6-20 18:30:42 | 只看该作者
顶大帝
顶神马
4#
发表于 2008-6-20 18:31:48 | 只看该作者
顶神马!!
膜拜大帝!!
5#
发表于 2008-6-20 18:48:38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奶茶传奇挺有意思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403161790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0 18:51:57 | 只看该作者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413900801

这帖的10楼

每次听都泪流满面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0 18:57:02 | 只看该作者
<P><IMG class=photoBorder id=current src="http://photo1.bababian.com/upload11/20080620/6FCCACBF907EA282EF5D587A48E7894E_500.jpg"></P>
<P>&nbsp;</P>
8#
发表于 2008-6-20 20:37:33 | 只看该作者
李毅 世界上最短的黑色幽默
9#
发表于 2008-6-20 21:10:46 | 只看该作者
帝吧让我铭记毅生~~
H
10#
发表于 2008-6-20 22:05:20 | 只看该作者
我被4楼雷到了。。
11#
发表于 2008-6-20 22:37:40 | 只看该作者
H 雷到到底是吓到了。还是什么啊
12#
发表于 2008-6-20 22:40:55 | 只看该作者
- -!4L  这咋回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3#
发表于 2008-6-20 22:43:42 | 只看该作者
在此顶礼膜拜。~~天啊。。。无敌的李毅~毅生毅世啊
14#
发表于 2008-6-20 23:13:56 | 只看该作者
大智大德神威圣武宽仁懋华毓武李尊讳毅帝万寿无疆
15#
发表于 2008-6-20 23:31:46 | 只看该作者
大帝是这世界的奇迹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5:11 , Processed in 0.27460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