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986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同志们~~我加盟罗马了~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6-26 23:43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哈哈~~大家祝贺下
2#
发表于 2008-6-26 23:46:55 | 只看该作者
还没落地呢?又坐下一班飞机了
3#
发表于 2008-6-26 23:47:42 | 只看该作者
4#
发表于 2008-6-26 23:50:55 | 只看该作者
头像很阳光。。。[em07]
5#
发表于 2008-6-27 00:02:09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         今天卡门生意肯定不错...飞机一个接一个啊~
6#
发表于 2008-6-27 04:17:31 | 只看该作者
你今天很烂啊
7#
发表于 2008-6-27 04:40:59 | 只看该作者
额 不要你了 [em07]
8#
发表于 2008-6-27 05:35:3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pippa 于 2008-6-27 04:17 发表
你今天很烂啊

哈哈,今天没倒时差还没睡醒
9#
发表于 2008-6-27 06:36:46 | 只看该作者
去巴萨了
10#
发表于 2008-6-27 22:02:45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谁的马甲!
说!?
11#
发表于 2008-6-28 19:51:57 | 只看该作者
你算老几
[em01]
12#
发表于 2008-6-28 20:21:26 | 只看该作者
昙花一现
13#
发表于 2008-6-29 12:38:44 | 只看该作者
我晕 ~~
14#
发表于 2008-6-29 14:31:08 | 只看该作者
汗一个。。。
15#
发表于 2008-6-29 20:41:55 | 只看该作者
喝醉了吧。。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5:11 , Processed in 0.32480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