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58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Cheers,“第一桶金”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8-7 12:17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首先,据说“第一桶金”不是这个意思[em18]  上午金子到手第一概念想到这词,就用上了[em07]


劳动合同哈米签好,“第一桶金”就下来了,MS国家规定新生报到要多发一月工资,虽然公司只发了半月工资,已经很满足了 [em12]

  
什么也不做就拿薪水的感觉真好[em20] [em24] [em10]
2#
发表于 2008-8-7 12:40:08 | 只看该作者
啥工作?先祝贺一个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7 12:55:1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群狼之首 于 2008-8-7 12:40 发表
啥工作?先祝贺一个。

监理[em04]
4#
发表于 2008-8-7 13:06:01 | 只看该作者
祝贺~
5#
发表于 2008-8-7 13:13:47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不错哦,现在还多单位都是至少拖欠你半个月的
6#
发表于 2008-8-7 14:05:16 | 只看该作者
瓦咔咔,这么快就有米米到手了啊,恭喜恭喜
7#
发表于 2008-8-7 15:10:12 | 只看该作者
才上班就有钱,爽啊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7 15:36:3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-8-7 15:10 发表
才上班就有钱,爽啊

同事说他同学在中石油,安家费5W[em04] [em04] [em04]
9#
发表于 2008-8-7 22:31:16 | 只看该作者
哇~~幸福的飞鱼
10#
发表于 2008-8-8 12:44:12 | 只看该作者
米是好东西~
11#
发表于 2008-8-8 13:10:04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真好~~~
我们公司还要压一个月的工资呢=-=每个月30号领上个月工资。。。
12#
发表于 2008-8-8 13:43:54 | 只看该作者
哎,你们都工作赚钱,我继续留校。。[em04]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8 17:30:3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朴罗马 于 2008-8-8 13:43 发表
哎,你们都工作赚钱,我继续留校。。[em04]

可能的话,我试图重返校园,廉价劳动力不好[em04]
14#
发表于 2008-8-10 01:04:03 | 只看该作者
在校的人好好享受下青春吧,到底出来了就面对社会的残酷竞争了,恭喜飞鱼鲤鱼跳龙门了[em02]
15#
发表于 2008-8-14 14:22:25 | 只看该作者
挖,从此飞鱼就是有钱人了诶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7:00 , Processed in 0.28174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