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6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是罗马教徒!希望去朝拜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6-3 19:40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以前羡慕穆斯林人的虔诚和信仰!被他们的执着所折服,他们永远有自己的心境,他们可以不远万里去朝拜他们心中伟大的神,一种信仰可以牵引他们的人生![em03]
  7年前我也有信仰了,加入了罗马教会!
可是我没有机会去朝拜!
  只有心中默默的祝福和祈祷,罗马人我是你们的穆斯林,请相信我,永远为你守候!我会好好教育娃娃们加入我们的教会![em10]
2#
发表于 2008-6-5 13:26:02 | 只看该作者
偶跟LZ一样,只信仰罗马和托蒂!
3#
发表于 2008-6-5 21:08:29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lz亲自去首都感受气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5:12 , Processed in 0.39967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