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440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求助】该死的木马!!!(附图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5-22 06:36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MD,中盗Q木马了!!!
现在每天上线先要上腾讯改密码虽然很轻松的拿回来,也N不爽[em04]
哪位达人指点,如何干掉这家伙
卡巴不灵,360不灵,解锁工具不灵[em04]
2#
发表于 2008-5-22 06:42:01 | 只看该作者
LZ用的也是卡巴啊,跟偶本本用的一样[em03]
3#
发表于 2008-5-22 07:32:28 | 只看该作者
找个东西看看启动项
清空临时文件夹?

ps,试过baidu不知道吗?

[ 本帖最后由 Frey 于 2008-5-22 07:37 编辑 ]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22 07:50:5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Frey 于 2008-5-22 07:32 发表
找个东西看看启动项
清空临时文件夹?

ps,试过baidu不知道吗?

MS以前遇到过相同的木马,忘了当时咋处理掉的了[em07]
5#
发表于 2008-5-22 17:44:21 | 只看该作者
系统重装吧.
6#
发表于 2008-5-27 02:25:15 | 只看该作者
发个进程看看[em09]
7#
发表于 2008-5-27 10:00:13 | 只看该作者
AVG试试,杀木马可谓最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5:11 , Processed in 0.29219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