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15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哇 小德子也上位了~开心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5-17 12:09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此外,热那亚方面正在等待着和AC米兰谈判博列洛的归属问题,普雷济奥西表示:“我知道AC米兰想赎回他,但是我也想留下他。”而AC米兰则希望无论博列洛回归与否,都希望一并谈判并签下19岁的新秀加里巴尔迪,后者被誉为“新德罗西”。


以前都是新齐达内,新马拉多纳,小布冯,现在轮到新德罗西了,哈哈

证明小德子真的成才了,开心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7 12:13:22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时候再来个小阿奎拉尼,小武器尼奇,小安图内斯就好了
呵呵
3#
发表于 2008-5-17 12:14:00 | 只看该作者
小德子这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好,未来的成长绝对值得继续期待。

不过对“新”某某某还是没想法,想想我们的新埃辛,,,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7 12:15:4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8-5-17 12:14 发表
小德子这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好,未来的成长绝对值得继续期待。

不过对“新”某某某还是没想法,想想我们的新埃辛,,,

好像还有一种说法是“白加图索”

我们不是还有一个“小内斯塔”吗。哈哈
5#
发表于 2008-5-17 13:11:46 | 只看该作者
小德在逐步埋入足坛巨星的行列。。。
6#
发表于 2008-5-17 14:07:00 | 只看该作者
德子绝对是前途无量[em07]
7#
发表于 2008-5-17 14:20:43 | 只看该作者
德子出马,勾引过来[em08] [em12]
8#
发表于 2008-5-17 17:59:57 | 只看该作者
新德罗西来罗马吧![em12] [em12]
9#
发表于 2008-5-17 19:32:42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恭喜德子終於可以開宗立派了~[em24] [em24]
10#
发表于 2008-5-17 20:55:5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¥罗马王子 于 2008-5-17 12:13 发表
什么时候再来个小阿奎拉尼,小武器尼奇,小安图内斯就好了
呵呵


我还没有LP,当然也还没有BB,不久前刚申明过[em01]
另,我还有点自知之明,这丁点名气和成就还远不及配得上让别的DD被冠我的名~~
11#
发表于 2008-5-17 21:55:42 | 只看该作者
来个小光头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1 , Processed in 0.24809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