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786|回复: 4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民调]卖or不卖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4-24 17:34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看到索罗斯意欲收购罗马那个帖子里似乎是卖的占主流,开个帖子看看大家的想法,支持卖的多还是不卖的多?

不过一旦足球遇上政治,就变得不那么有趣了,但政治又遇上钱呢?

(此帖不做讨论用,讨论请去http://www.romabbs.com/viewthrea ... &extra=page%3D1)
单选投票, 共有 164 人参与投票
71.95% (118)
20.73% (34)
7.32% (1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2#
发表于 2008-4-24 17:45:08 | 只看该作者
打死不卖
老爷子挺住
3#
发表于 2008-4-24 17:51:27 | 只看该作者
老爷子要挺住我们只能喝稀粥,看别人和肉汤了
4#
发表于 2008-4-24 17:53:21 | 只看该作者
要是索罗斯真是因为足球原因要来的话    那还是可以考虑的   毕竟不能把老爷子家底全抵押光了啊
5#
发表于 2008-4-24 17:53:41 | 只看该作者
老爷子已经一把年纪了,你就饶了他老人家吧
现在的罗马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生不能承担之重了
6#
发表于 2008-4-24 18:13:46 | 只看该作者
不希望卖 现在的感觉挺不错的
7#
发表于 2008-4-24 18:18:05 | 只看该作者
一年内被曼狗蹂躏四次,联赛连续三年看着国际一骑绝尘,这叫感觉不错嘛
看着队长拖着伤腿拼到最后一刻却只能换来一分,你不心疼吗!
8#
发表于 2008-4-24 18:21:47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可以作出一點改變
9#
发表于 2008-4-24 18:39:00 | 只看该作者
卖给谁都可以,但不希望卖给莫名奇妙动机不明的人。
10#
发表于 2008-4-24 18:44:28 | 只看该作者
森西苦苦支撑罗马很辛苦,如果真累了就自己决定是否转让吧
11#
发表于 2008-4-24 18:44:51 | 只看该作者
"挺住"是没有意义的
12#
发表于 2008-4-24 19:03:21 | 只看该作者
不想卖,但是ms卖是大势所趋了
13#
发表于 2008-4-24 19:15:57 | 只看该作者
投个无所谓吧,无论如何都永远支持罗马,无论是可能成为得大罗马还是维持现状的罗马,支持罗马尽管希望他拿到更多的冠军,但即使拿不到冠军,依然支持他。
14#
发表于 2008-4-24 19:42:31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.我记得几天前有人已经做过类似的投票,但结果和现在是相反的.
才几天球迷就发生如此大的变化了啊
15#
发表于 2008-4-24 20:02:05 | 只看该作者
我投了不卖
因为不卖给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3 , Processed in 0.3425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