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331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一首好听的歌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4-25 17:20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是二战期间德国党卫军第二炮兵师军歌。当人们了解到这原是教导人
类抛弃邪恶、与人为善的基督教的教会歌曲后,倍感德国法西斯唱着
这支歌到处掠杀犹太人是天大的讽刺!不过是曲好音乐。
希望罗马在往后的比赛能打出这种气势。


[ 本帖最后由 beat14 于 2008-4-25 17:21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8-4-25 17:26:34 | 只看该作者
當然《老朋友,再見》也不錯,[em05] 謝謝樓主。
3#
发表于 2008-4-25 18:12:28 | 只看该作者
the mass
4#
发表于 2008-4-25 18:12:29 | 只看该作者
经常能听到,没想到曾经是军歌~
5#
发表于 2008-4-28 15:44:01 | 只看该作者
Era 的 The mass

超好听,超震撼!
6#
发表于 2008-4-28 15:45:34 | 只看该作者
很多节目都是以这首歌曲为背景音乐。
7#
发表于 2008-4-28 20:25:15 | 只看该作者
e.....这不是命运女神么。。。。。fortuna  

歌剧布兰之歌的序章
8#
发表于 2008-4-30 16:28:27 | 只看该作者
e..................额
这个   汗
楼主    貌似偶印象中这是德军党卫军第一装甲师(1st SS Panzer Division) 的队歌额
这是歌唱党卫军第一装甲师在欧洲如何横扫、侵略和蹂躏其他国家的额
中文名叫ss闪电部队在前进
再看看楼主的发帖时间   2008/04/25
与刚刚过去的2008/04/20(阿道夫希特勒119周年诞辰)    只差  5天
歌词是:
        空气布满紧张的气氛,大战即将来临,
  泪水划过母亲的脸庞,祖国就在身后,
  远方传来敌军的脚步声,大地在颤抖,
  是捍卫正义的时候了,热血早已澎湃,
  干枯树枝上最后一片树叶被寒风打落,
  闪电撕破了远处承重的黑幕,看,是SS部队在前进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em09] [em09] [em09]
9#
发表于 2008-4-30 17:01:29 | 只看该作者
推荐去听
Erich Kunzel收在
the fantasy dream album
里的那首feather theme
10#
发表于 2008-4-30 20:14:36 | 只看该作者
很震撼地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1 , Processed in 0.44073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