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567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fey生日快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4-27 00:31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生日快乐~
快发包为明天罗马攒RP吧[em05]
2#
发表于 2008-4-27 00:33:14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兔MM,我先去银行瞅瞅有多少积蓄,再看看怎么个发法
3#
发表于 2008-4-27 00:39:41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抢包
生日快乐
4#
发表于 2008-4-27 00:39:42 | 只看该作者
操作金额: 3000¥   定期利率: 0.5‰   生效时间: 2008-3-24 19:49   到期时间: 2009-1-18 19:49   您当前可得利息: 0¥  [支取]
操作金额: 3500¥   定期利率: 0.5‰   生效时间: 2008-2-24 21:00   到期时间: 2008-3-25 21:00   您当前可得利息: 52¥  [支取]
操作金额: 6000¥   定期利率: 0.5‰   生效时间: 2008-2-24 00:46   到期时间: 2008-6-3 00:46   您当前可得利息: 0¥  [支取]

好穷啊我,一共只有这么几块……回头按人头都分了吧

[ 本帖最后由 fey 于 2008-4-27 00:45 编辑 ]
5#
发表于 2008-4-27 00:42:31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嘿嘿
6#
发表于 2008-4-27 00:54:03 | 只看该作者
哎呀 生日快乐  赶得素时候哈哈
7#
发表于 2008-4-27 00:57:49 | 只看该作者
fey生日快乐~~~
p.s:楼上我找你啊
8#
发表于 2008-4-27 08:21:40 | 只看该作者
HBHB
哈皮哈皮
9#
发表于 2008-4-27 09:44:40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10#
发表于 2008-4-27 10:35:21 | 只看该作者
处子帖就有红包,赞。

fey生日快乐,自爆的艺术家再爆吧
11#
发表于 2008-4-27 10:45:02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[em03]
12#
发表于 2008-4-27 11:09:19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~嘿嘿
比我小一天嘛
13#
发表于 2008-4-27 12:10:20 | 只看该作者
快乐生日。。
14#
发表于 2008-4-27 12:53:21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15#
发表于 2008-4-27 13:44:58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~[em03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2 , Processed in 0.32280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