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065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16楼视频更新】70后“兰董”炮轰80后、90后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4-17 09:10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   本来呢,作为一个有几十亿身价的公司董事长,一个 70后的代表人物,我真是不愿意搭理你们这些小破孩。你们80后,90后也太能折腾了吧,现在搞得网上到处都是你们叫骂的声音。你们大的骂小的,小的再骂大的,你们这样有意思吗?说什么80后的是垮掉的一代,90后的是脑残,我觉得呀,全都是废物,全都是社会的垃圾。

  幸好,我现在还没儿没女的,要是看到我家孩子在网上这么丢人现眼的,早被我活活掐死了。你们80后别以为整天装冷漠,就能表现你们多么深沉,多么有内涵了,你们除了会抄袭别人的东西还会做什么啊。别整天在我们面前摆出一副迷茫而忧伤的表情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都是诗人,其实你们也就跟死人差不多。说你们是垮掉的一代,你们还不承认,屁本事没有,整天还把自己看的比谁都牛逼一样。

  还有你们90后的,整天把眼睛弄成熊猫眼,头上顶朵蘑菇云,腿上蹬个***小姐穿的渔网袜,再不就穿个低裆的牛仔裤,配一双胶鞋,迈着特有的内八字步晃晃悠悠的,你们就觉得多时尚多有个性了是吧,我看就差把你们关在动物园里让人参观了。看看你们80后的生活品位,个个要死要活的拼命打工,全身上下都是假的名牌,哦呦,好穷酸哦。姐买包都是限量版的,下面这款Chanel是05年太子店开业的时候买的,只有那里才有售哦,你们都抓紧时间看看吧,看看什么叫名牌,什么叫真货,不过就是这样的你们一辈子都买不起的包,我现在都不喜欢用了,谁叫我有钱呢。唉,还有,你们80后上班整天为挤公交挤地铁烦,我也烦,可我烦的是,我今天是该开我的法拉利呢还是开我的宝时捷。80,90的小破孩们,你们现在还有脸出来炫耀吗??!

  即便这样你们90后的还整天自恋地对着摄像头没完没了的自拍,你们不累啊。在镜头面前扮痴呆、装嫩、无能为力的各种表情……的确,你们眼睛很大,你们嘴巴很大,你们的脸也很大。

  另外,我特别想说说你们90后女生的贞操感问题,我想问问你们90后的,你们这些未成年少女还剩下几个有贞操的啊?!在这么一个严肃的问题上,你们居然还不要脸的说不在乎失去什么,只在乎感觉到了什么。听着这话,我真想狠狠的扇你们一巴掌,你们是不是觉得跟无数个男人上床是件特光荣,特骄傲的事儿啊。你说,就你们这样下贱的样儿,也真是活该被男人玩儿。在这里也要奉劝那些想要和90后的女生谈恋爱的男人们,你们清醒点,玩玩是可以的,不过千万不要可别当真了,因为你们找到的究竟是少女还是少妇,这还真是件说不准的事儿。

  我说你们80后和90后的,都给我认真的听好了,你们最好都给我把嘴闭上,别在网上互相骂来骂去了,骂人算什么本事啊,有本事,你们就出去打一架,最好也打死几个,那样不是更显得你们能耐吗。

  行了,姐就说这么多吧,姐今天是有空跟你们说说知心话。姐还有一个会要开,几百万的合同等着姐去签呢。我告诉你们,80后,90后的,甭管你们折腾得多凶,你们回家都还是得管我们叫爹妈,你们啊,永远都别我们矮一级,所以都给我歇菜吧。

[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8-4-19 18:55 编辑 ]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7 09:11:53 | 只看该作者

介绍一下兰董!

兰董,又名70后兰董,兰花教主,其人最早出现在聚友网上。2008年4月9日,兰董在聚友网注册了个人空间,并写下了两篇博客。

一篇《80、90的儿子们,都歇菜吧!》和《80后90后:你们都是废物一群社会的垃圾》把80后、90后挨个炮轰,引起了网友热议。兰董同时上传了一段5分35秒的视频。

视频里,她穿着一身黑衣、戴着副墨镜,坐在办公桌前,对着镜头“猛轰”80后、90后。兰董的帖子一出,立刻被各大网站转载,并引起了80后、90后网友的集体愤怒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7 09:22:28 | 只看该作者

兰董视频全收录!

70后兰董:80后、90后你们都给我歇菜吧:http://www.56.com/u84/v_MzI3NTU0MzM.html

兰董开法拉利599撒钱:http://www.56.com/u59/v_MzI2NTM5NDQ.html

兰董最新视频-出现在2008法拉力车主聚会上:http://www.56.com/u80/v_MzI4ODk1NDE.html
4#
发表于 2008-4-17 09:39:40 | 只看该作者
"骂人算什么本事啊,有本事,你们就出去打一架,最好也打死几个,那样不是更显得你们能耐吗"这句话她是说给自己听的吗?
看了她的视频还真是恶心啊,我看她是想自己都30几岁了,又这么有钱,为什么就没人要,心理极度不平衡,才会说出这种话的
5#
发表于 2008-4-17 12:12:01 | 只看该作者
这里不是天涯,不能骂得太凶,算了
6#
发表于 2008-4-17 13:25:59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锁[em07] [em04]
以后别发这样的了
没意义[em07]
7#
发表于 2008-4-18 00:59:19 | 只看该作者
这女的说的好多不都是我们平时聊天里常说的吗?
只不过我们在背后说,她公开说,还要推广说罢了。
哇哈哈哈。

不过踩中人痛脚的话,总会遭到FG般的反扑的。
[em03] [em03] [em03] 吵吧吵吧,多热闹

[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-4-18 01:12 编辑 ]
8#
发表于 2008-4-18 01:05:4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8-4-17 09:39 发表
"骂人算什么本事啊,有本事,你们就出去打一架,最好也打死几个,那样不是更显得你们能耐吗"这句话她是说给自己听的吗?
看了她的视频还真是恶心啊,我看她是想自己都30几岁了,又这么有钱,为什么就没人要,心理极度不平 ...


哟,这位还真是够热血的嘛

[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-4-18 01:12 编辑 ]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8 07:51:02 | 只看该作者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8 07:51:50 | 只看该作者

兰董和她的法拉利599

11#
发表于 2008-4-18 11:21:48 | 只看该作者
真正有素质的人会这么说么
12#
发表于 2008-4-18 12:05:57 | 只看该作者
看这嘴脸也就知道嫁不出去是正常的
13#
发表于 2008-4-18 12:53:53 | 只看该作者
她有本事,因为她有钱,还有贞操....[em07]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8 18:16:28 | 只看该作者
没想到70后也有兰董这么脑残滴。。。
15#
发表于 2008-4-18 18:34:08 | 只看该作者
个人资料
  
  原名:周小惠
  祖籍:哈尔滨
  出生日期:1982年6月13日
  学历:2005年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,获管理学学士学位.学号:05987654.宿舍号:19#137.
  身高:1.62米
  地址:现居住在,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办鱼凫路108号
  职业:护士

成都温江~~~
哪天我去人肉一下诶~[em07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2 , Processed in 0.29593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