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525|回复: 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爆一个~~~~~~~~~~ASRoma~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4-13 19:49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论坛不让发图发到别的论坛了
2#
发表于 2008-4-13 19:53:09 | 只看该作者
无语了[em09]
3#
发表于 2008-4-13 19:54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摘下面具说话吧哈哈
4#
发表于 2008-4-13 20:17:09 | 只看该作者
这可不算ZB
5#
发表于 2008-4-13 20:25:44 | 只看该作者
lz真幽默~
6#
发表于 2008-4-13 20:49:3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 的确是爆了ASRoma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21:40:47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
8#
发表于 2008-4-13 21:53:01 | 只看该作者
LZ真不HD~~~![em04]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21:57:5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-4-13 21:53 发表
LZ真不HD~~~![em04]



呵呵  这张照的不好 所以就没露脸
10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08:18 | 只看该作者
找张照的好的爆呗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23:42:5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-4-13 23:08 发表
找张照的好的爆呗

恩 一定 呵呵
12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59:21 | 只看该作者
[em09] 我晕~~这也叫ZB哇?~
13#
发表于 2008-4-14 00:02:03 | 只看该作者
LZ不厚道,这哪算ZB啊
14#
发表于 2008-4-14 00:06:58 | 只看该作者
lz,你的ZB咋这么有特色涅~~~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4 00:39:0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-4-14 00:06 发表
lz,你的ZB咋这么有特色涅~~~

呵呵 最自己长相没信心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3 , Processed in 0.37211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