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893|回复: 6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4月1号去罗马看球~~~(ZB于50楼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3-16 10:31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.

[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-5-12 01:29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8-3-16 12:09:17 | 只看该作者
[em08] 看到4月1日,第一个想问的问题:LZ说的是真的吗?[em08]
3#
发表于 2008-3-16 12:43:28 | 只看该作者
我估计这里就LZ一个人把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6 13:31:33 | 只看该作者
..

[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-5-12 01:30 编辑 ]
5#
发表于 2008-3-16 14:09:15 | 只看该作者
好多英文啊
看不懂[em07]
6#
发表于 2008-3-16 14:12:22 | 只看该作者
我愿意同行,就是没钱.
楼主请??
7#
发表于 2008-3-16 15:53:35 | 只看该作者
帮LZ再定个飞机,HOHO
记得发游记和PP哈~
PS,BS那个定票网站的名字.....
8#
发表于 2008-3-16 16:08:41 | 只看该作者
LZ真幸福啊,能去罗马奥林匹克看比赛。
9#
发表于 2008-3-16 16:10:57 | 只看该作者
LZ可以去找兔MM~![em07]
10#
发表于 2008-3-16 19:33:00 | 只看该作者
LZ可以找tuttiMM帮忙
11#
发表于 2008-3-16 20:45:54 | 只看该作者
rrdw:lz买得到票么?
http://www.romalazio.co.uk/ 这个网站卖主场还是客场的票啊?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00:30:4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-3-16 20:45 发表
rrdw:lz买得到票么?
http://www.romalazio.co.uk/ 这个网站卖主场还是客场的票啊?


主客场票都有卖啊,不过相当的不让人放心啊,昨天发email告诉我必须先付119磅才能拿到中心位置的票,说因为边上的南北看台的票都是季票持有者的地方。

而且票只能寄到我在意大利的酒店去,晕死,我人都还不在意大利呢。。。
13#
发表于 2008-3-17 00:32:26 | 只看该作者
哇~~~真羡慕啊
偶们就在家里等lz的pp了[em08] [em08]

[ 本帖最后由 山黛 于 2008-3-17 00:34 编辑 ]
14#
发表于 2008-3-17 00:34:52 | 只看该作者
再弱弱的问各位大侠一下,国内哪些城市有直飞罗马的航班啊?长沙有没有啊?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00:37:2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LS几位啊,兔子MM是哪个啊?她在意大利么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15 , Processed in 0.32420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