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93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世界十大迷宫图,你能走出几个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4-20 23:58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[ 本帖最后由 亚昆塔 于 2008-4-21 00:00 编辑 ]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0 23:58:37 | 只看该作者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1 00:01:48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全是XX
4#
发表于 2008-4-21 01:42:25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看的话很容易啦,不知道要是把我放进去会怎么样……
5#
发表于 2008-4-21 11:19:08 | 只看该作者
X怎么走?
让4x来看看。[em05]
6#
发表于 2008-4-21 11:20:16 | 只看该作者
好多叉叉,怎么都走不出来
7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21:55 | 只看该作者
<P>都走出来了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<P>告诉大家一个诀窍:进了迷宫永远只朝一个方向走,要么左手边,要么右手边,99%能走出来,剩下走不出来的那1%八成是迷宫设计有问题</P>
<P>&nbsp;</P>
<P>不管是图上的还是现实中的迷宫,都可以用这一招</P>

[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8-4-21 13:31 编辑 ]
8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40:12 | 只看该作者
只看到第二个
9#
发表于 2008-4-21 15:52:21 | 只看该作者
恩。。。说实在的不怎么[em07] 难
10#
发表于 2008-4-21 16:00:51 | 只看该作者
刷新一遍还是个叉
11#
发表于 2008-4-21 16:45:24 | 只看该作者
叉叉啊

偶想玩迷宫.....[em04]
12#
发表于 2008-4-21 16:45:48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 属性大法实在很强大!!
13#
发表于 2008-4-21 16:49:03 | 只看该作者
HOHO 2个都走出来了~~~
14#
发表于 2008-4-21 18:48:38 | 只看该作者
我爱maze啊
15#
发表于 2008-4-21 18:51:05 | 只看该作者
倒着走比较简单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3 , Processed in 0.2618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