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905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的版头图片很漂亮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4-4 21:39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此贴纯水~
RT, 那个版头的图片严肃的来说应该叫什么 ?? 这个看起来比老鼠的那张要有味道~~
2#
发表于 2008-4-4 21:46:32 | 只看该作者
很漂亮,支持个[em10]
3#
发表于 2008-4-4 21:50:23 | 只看该作者
奥运火炬上的祥云
4#
发表于 2008-4-4 21:51:31 | 只看该作者
粗看 那一长条也像藏文啊..[em07]
5#
发表于 2008-4-4 21:53:33 | 只看该作者
一下联系了当下最热门的两个事件  [em01]
6#
发表于 2008-4-4 21:55:48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
7#
发表于 2008-4-4 22:03:44 | 只看该作者
刚发现,很漂亮!中国风!
8#
发表于 2008-4-4 22:27:31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。。。
9#
发表于 2008-4-4 22:34:02 | 只看该作者
辛苦大家了
10#
发表于 2008-4-4 22:40:15 | 只看该作者
配合奥运
太和谐了
这下网站没有被和谐的危险了!!!
11#
发表于 2008-4-4 22:46:22 | 只看该作者
很奥运也很罗马~

PS:貌似技术员OBER说过,要搞跟中国建筑式样有关的。
难道这个轮廓是玉皇大帝的大殿,孙猴子耍金箍棒的地方?[em20]
12#
发表于 2008-4-4 22:49:15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技术员筒子了拉![em12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3 , Processed in 0.3014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