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<P>在3/8的佳节,第一度造访特里戈利亚作为热身之行,看了训练:葵花对我招手,队长对我招手,DDR对我招手,光头对我吐舌头,久利被我伤透了心,P20不理我.. 卖个关子先,有空整理视频和图更新,上网时间有限. 先为明天对NAPOLI的比赛低调积攒RP再说! </P>
<P> </P>
<P>在我的时间现在是对MU比赛前夜,爆一些意大利之行的照片,至于更彻底的,留待第二回合之前…… 第一站罗马斗兽场。斗兽场不愧是与长城同列的世界奇观,实在是太伟大太震撼了,那种无与伦比亘古不变的气势,令人身临其中完全能忘却时代。更重要的是,我在斗兽场里公然播放罗马队歌,吸引不少游客向我行注目礼,相信RP赚到了!当然,斗兽场里应该没有罗马本地人,就像东方明珠上没有上海人一样……</P>
<P> </P>
<P>不HD地把我同事也爆了,双重RP啊!她在我毒害下正在努力成为罗马球迷,MS看上帕哥~</P>
<P> </P>
<P><IMG src="http://photo1.bababian.com/upload9/20080330/3F4891BFA2A3C77199C59BD2CB822BCF_800.jpg" border=0></P>
<P>在维苏威火山口做葵花的庆祝动作。还对着火山口喊:Forza Roma! Roma Campione! Daje Capitano!Alberto ti amo!</P>
<P>很好很强大的壮举,爬火山,完全是为了罗马!</P>
<P> </P>
<P>风景如画的卡布里岛。队长该谢我免费为他家NWY作宣传。</P>
<P> </P>
<P> </P>
<P> </P>
<P> </P>
<P> </P>
[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-4-2 13:39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