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52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讨论:关于罗马0:2曼联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4-2 04:54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罗马输球了,太可惜了,我们有机会,就是不进球,好象反击打不起来
人员方面不太齐,韭菜居然打替补,单车少年没有什么发挥,而且传接球有些糟糕.你们的意见呢
2#
发表于 2008-4-2 05:00:46 | 只看该作者
比赛还没有结束 我相信只要有一线希望罗马就会全力拼搏,更何况是在一个曾经让我们伤心的地方,南看台的旗帜一直在挥舞着
3#
发表于 2008-4-2 13:31:06 | 只看该作者
看台歌声不多,嘘声很多
球迷心态变化也不小
4#
发表于 2008-4-2 13:53:18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大家心气高了
都把自己当强队了
其实还就那样联赛第2,欧冠8强已经很不错了
被淘汰了是正常的,赢了是拣到的
大家要是听了不高兴,鸡蛋石头砸过来把,说这话我就知道要被批斗的
5#
发表于 2008-4-2 14:48:4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-4-2 13:31 发表
看台歌声不多,嘘声很多
球迷心态变化也不小



南看台的歌声基本没停过,嘘声都是嘘曼联的,C罗那孙子太能演了
6#
发表于 2008-4-2 15:06:24 | 只看该作者
努力打好下一场吧。
至于输掉比赛,可以找出很多理由。
最根本的还是前场球员的能力。
7#
发表于 2008-4-3 13:07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担心去了客场    皮萨罗们只惦记着去飞铲C罗      而不去试着拼最后一点机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0 , Processed in 0.41126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