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251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球妈生日快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10-20 13:16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[em28] 生日快乐哦,鉴于今天凌晨极度RP的战果,大家兴致都不高
于是来张全家福安抚众人受伤欲碎滴幼小心灵吧[em09]
H
2#
发表于 2008-10-20 13:18:44 | 只看该作者
排队 要求爆照片
3#
发表于 2008-10-20 13:58:18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……好吧 等睡一觉起来再研究应该怎么贴照片……

基于球妈目前的发型体型等等不堪入目的原因
就爆大家最关心的肥球照了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ELVA 于 2008-10-20 17:30 编辑 ]
4#
发表于 2008-10-20 14:47:02 | 只看该作者
快乐
5#
发表于 2008-10-20 14:48:59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好期待看全家福哦[em05]
6#
发表于 2008-10-20 14:59:32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
排队等全家福:)
7#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18:38 | 只看该作者
汗,我记错日子了。
[em07]
8#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53:57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不过现在宝宝的生日似乎更重要吧,HOHO
9#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59:09 | 只看该作者
lsd还活着啊
抑或是长年潜水
bs
10#
发表于 2008-10-20 17:31:39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可乐!

小宝宝好可爱!
11#
发表于 2008-10-20 20:41:57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12#
发表于 2008-10-21 17:08:46 | 只看该作者
首页!

球球快乐
13#
发表于 2008-10-22 11:56:39 | 只看该作者
首页也
球妈生日快乐

光辉居然还活着,真意外
14#
发表于 2008-10-22 12:14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活着
真的,我不骗你。

[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-10-22 12:16 编辑 ]
15#
发表于 2008-10-22 13:51:38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培养罗马宝宝,
坚决抵制斑马宝宝!
[em04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39 , Processed in 0.29692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