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4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论坛头像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3-6 09:17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怎么设置论坛的头像啊 高手赐教<br>
2#
发表于 2008-3-6 13:23:50 | 只看该作者
先占沙发
3#
发表于 2008-3-6 13:27:42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有教的帖子吗?我就看明白了,需要悟性.
重点在于有个图片地址,例如 
是我的,后面要有.JPG之类才可以.
这样说可以了吧,
4#
发表于 2008-3-6 17:02:19 | 只看该作者
1 怎么自定义头像?

首先你需要把你选上的图片传到网上去,当然如果图片本来就在网络上就最好了。如果是在自己机器上的话,你可以在http://photos.gznet.com/这里建立自己的电子相册,然后把图片传上去。作好后,鼠标放在选上的图片上,点右键选择属性,有一个地址 把内容复制下来,填写到“自定义头像地址”上,并且选择合适的高度和宽度。

然后到控制面板http://www.romabbs.com/memcp.php?action=profile修改头像地址就可以了
5#
发表于 2008-3-6 17:23:32 | 只看该作者
6#
发表于 2008-3-12 12:09:20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9 , Processed in 0.41643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