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972|回复: 3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祝帕瓦、鱼鱼、渡马等筒子生日快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3-6 01:30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怕瓦落地,  渡马倾城, 鱼鱼, 自由罗马

祝以上筒子们生日快乐。希望球队能给各位寿星们增加喜庆[em02] [em02]

[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-3-6 01:31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8-3-6 01:34:40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~~~
3#
发表于 2008-3-6 01:37:42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各位,今天过生日的还真多呀~
4#
发表于 2008-3-6 01:40:42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......
请大家自觉自爆[em10]
5#
发表于 2008-3-6 02:26:56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...
6#
发表于 2008-3-6 03:07:58 | 只看该作者
帕瓦生日快乐 鱼鱼开心  自爆不着急哈哈
其他人也开心  RP看你们的了
7#
发表于 2008-3-6 03:56:52 | 只看该作者
哇,今天生日哦!!!
生日快乐,希望赢球祝福!
8#
发表于 2008-3-6 05:49:16 | 只看该作者
好快乐的生日撒
问各位好
9#
发表于 2008-3-6 05:52:17 | 只看该作者
还辟还辟
10#
发表于 2008-3-6 06:04:30 | 只看该作者
过生日的RP也不是盖的哦
11#
发表于 2008-3-6 06:06:30 | 只看该作者
喜上加喜,黑皮黑皮
12#
发表于 2008-3-6 06:19:41 | 只看该作者
有球队送出的大礼,铜子们一定会生日快乐的~
13#
发表于 2008-3-6 06:42:51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 看来好几个人一起生日 rp就是不一样啊
再加上个taddei
14#
发表于 2008-3-6 06:44:28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,筒子们!
15#
发表于 2008-3-6 08:49:55 | 只看该作者
快乐快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7 , Processed in 0.69834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