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13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浪梁熙源是不是罗马黑啊 从来就没说过我们好话 恼火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3-5 10:56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g/2008-03-05/09133512431.shtml
述评:AC米兰一个时代结束 意甲欧冠指望国米奇迹

现在,AC米兰已经出局面,罗马要在本周三先过皇家马德里这一关。国际米兰?百年庆典后,近况不佳的蓝黑军团,要争取“近乎不可能”的大逆转。今年5月的莫斯科,我们很可能看不到任何一支意大利球队。莫斯科之前,英超球队甚至很可能把米兰当成预演庆祝的好地方!要想打破英国人的美梦,希望如今只能寄托在任务更为艰巨的国际米兰身上。曼乔和国际米兰,一周后,能给我们一个奇迹吗?

直接默认我们会挂 岂有此理!!![em13]
2#
发表于 2008-3-5 11:23:03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说的是不让英超球队获胜的意思吧
我们的对手是西班牙球队 所以没说我们吧
即使它默认我们失败也没关系 大部分媒体都会相信黄马能够逆转
我们只有自己努力 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去改变这些人的看法
3#
发表于 2008-3-5 12:37:11 | 只看该作者
错了,此人就是一托蒂和罗马黑,现在难找的极品WS男,所以不看好罗马当然是正常的。

只是,他的皮耶罗似乎连意大利杯都打不了
4#
发表于 2008-3-5 13:00:07 | 只看该作者
尤文球迷呀,红油顺风..还是红油什么的....
5#
发表于 2008-3-5 13:05:4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人的名字和体坛的那个好像啊
而且都这么看不起罗马
6#
发表于 2008-3-5 13:08:38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什么梁熙源啊,是叫董希源的说
7#
发表于 2008-3-5 13:19:49 | 只看该作者
习惯了..听着C5那一班SB的解说走来,现在免疫力提高了很多很多.
8#
发表于 2008-3-5 13:23:5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8-3-5 13:08 发表
不是什么梁熙源啊,是叫董希源的说

嗯啊...我也看成那个梁...
董是对门的球迷呀,哈哈哈.
9#
发表于 2008-3-5 13:31:02 | 只看该作者
lz说的墨非是董希源+梁锡明结合体。。
10#
发表于 2008-3-5 13:55:48 | 只看该作者
梁熙明那SB就不多说啥了,董希源嘛,感觉他写的东西还是比较可观的
11#
发表于 2008-3-5 13:59:26 | 只看该作者
新浪,我只看金刚
有了金刚,黄网都不用去了
12#
发表于 2008-3-5 14:02:27 | 只看该作者
sina不用说了啊,连个罗马专版都没有,明显看不起咱啊
黑不黑倒是不一定,但肯定是其他哪个队的蜜,所以直接忽略我们了
算了,这种人我们不鸟起就是的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4:14:2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ork 于 2008-3-5 13:55 发表
梁熙明那SB就不多说啥了,嘛,感觉他写的东西还是比较可观的

不好意思 刚又看了下 是董希源……[em09]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4:16:19 | 只看该作者
倒是梁熙源以前也写过一篇批我们队长的…… 不过那次批的倒是还算客观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4:16:39 | 只看该作者
倒是梁熙明以前也写过一篇批我们队长的…… 不过那次批的倒是还算客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9 , Processed in 0.52118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