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47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T-Mac长得咋样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2-26 17:08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前几天看火箭的比赛,镜头给到麦迪在罚球,听见某知名评论说麦迪长得有点想哪个哪个(8好意思名字忘记了)黑人影星,然后又用了一种很不屑的口气说:不过那谁谁谁比麦迪可长得好看多了。言下之意是麦迪长得很难看?不是吧。偶一直觉得还蛮帅呃。
妹妹在这里想问问大家哦,觉得麦迪长得咋样啊?(只说那张脸哦,不关球技什么事)
2#
发表于 2008-2-26 17:23:27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黑人五关别致的也超好看
比如Craig daved
TMAC可能嘴唇厚点眼睛肿点哈哈
3#
发表于 2008-2-26 17:33:46 | 只看该作者
TMAC的眼神很帅[em07]
4#
发表于 2008-2-26 19:32:51 | 只看该作者
TMAC的眼神和睡皮的眼神一样帅[em06]
5#
发表于 2008-2-26 19:35:38 | 只看该作者
亚当·桑德勒!?~
6#
发表于 2008-2-26 20:49:04 | 只看该作者
T-MAC的眼神很睡
7#
发表于 2008-2-26 21:01:13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是像丹泽尔华盛顿吧.
我觉得还是影帝更帅.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21:09:40 | 只看该作者
丹泽尔是更帅,可是麦迪有点阴柔的可爱样子[em03] [em03]
9#
发表于 2008-2-26 21:12:37 | 只看该作者
黑人就稀饭苦大仇深类型的~
10#
发表于 2008-2-26 21:23:53 | 只看该作者
整个爆发户样子,黑人最好看个人认为是 威尔 史密斯

刚才还以为在讨论某美剧的角色 T-BAG[em16]
11#
发表于 2008-2-26 21:24:36 | 只看该作者
话说,火箭一整队长得都很一般[em20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9 , Processed in 0.51394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