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24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第一次公开谈论baci事件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2-19 01:03:4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刚从trigoria回来,当作为明天的比赛攒RP吧
地点均为trigoria


人物:我和curci
时间:2007年5月8日
在去trigoria的车上跟pippa谈起网上关于球迷跟梅花的视频,梅花出来那会儿,忙着合影,签名,虽说有一些MM baci了梅花,但等梅花走了后我们才想起我们这任务没执行。我们把目标转移到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离开了的队长身上,可最后队长同学从旁门离开了。第一次[其实我是第二次了]去trigoria总得有点收获吧,最后我把目标放在curci身上
吻他之前还是想了下到底要不要问,但大脑一白,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...
-Un bacio?
-Sì
后来看照片,他娃娃眼睛就看着别的地方[em11]

人物:我和mexes
时间:2008年2月18日
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球员中梅花最后一个走。我跑去让他签了我准备好的4张照片,他签了第一张就准备还给我,我接过后把第一张往下翻...果然是个悟性很高的孩子,后面就他自觉的翻了,最后一张照片本身是横的,之前几张都是竖的,他自己转动了下,看了看照片,微微笑了,满意地点了点头签了...签完后和合影,没想到我这贪心的孩子多跟他说了一句话
-Posso un bacio?
他没回答,而是有点不是很好意思的把脸凑了过来
当时只剩下10个人左右了,久经杀场的梅花也有不大好意思的时候[em03] [em06]另外还有2个MM,本以为她们也要问梅花的,没想到没有,但后来我经过她们的时候其中一个女孩在我背后说mexes è il ragazzo mio,我走了10m的样子笑着回了头。被挑衅的感觉其实不错的。

人物:我和Auilani
时间:2008年1月4日
那天梅花已经离去,虽说我也想吻梅花,但还是有点不好意思,可能是太喜欢他了吧。Alberto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,剩下的人也不是很多了[一般守完梅花,知道队长已经从侧门离开就撤],大家围完他后我凑过去,签名,合影...
-Posso un bacio?
-Come vuoi tu
我都是等到他们回应我我才凑上去的...等我凑上去的时候受宠若惊地收到一个回吻,虽说不是像我吻他那样

人物:我和Aquilani
时间:2008年1月7日
Alberto离开的时候接近7点了,我还是想等他出来。跟sarena和alba[4号去认识的2个女孩]在那晃悠,位置移到了入基地必经的piazzale。这2次alba帮我拍了不少照片。先让他们拍了后我才凑过去,等我拍完,葵花好象很急的样子踩着油门准备离开,“Un bacio”不知道他听到了,但看到他有停车的趋势,可一旁的sarena拉住了我

人物:我和Aquilani
时间:2008年2月18日
终于算是明白为什么他天天吵着要加工资了[我YY的]。我出现在他视野范围的时候似乎他还记得我,跟我打了个招呼,我上去要了签名,他又跟我打招呼[眼神],合影,接着
-Posso un bacio?
他又用的眼神= =还没等我凑过去他已经做出回吻的姿势了[em03] 后来又有一个眼神....
很多人在那问他队长离开没,他都没说话,也没看到他有什么表情。
-il capitono sta dentro[原话我没用语法]
又一个眼神叫表情告诉我队长已经离开了....


交代完毕...坛子里喜欢curci的不是很多。梅花党和葵花党请下手轻点,特别是葵花党...念在我今天跟梅花穿的衣服有情侣装的嫌疑上请大家不要扔鸡蛋

Forza Roma
Forza i Giallorossi
2#
发表于 2008-2-19 01:08:40 | 只看该作者
话不多少

照片[em13] [em13] [em13]
3#
发表于 2008-2-19 01:09:17 | 只看该作者
心里那个嫉妒啊啊啊啊啊啊[em22] [em22] [em22]

哪有这样乱吻的 555555[em19] [em19]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9 01:14:29 | 只看该作者
ls是哪位...我楼还没占完呢[em11]
5#
发表于 2008-2-19 01:18:59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等PP。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9 01:22:08 | 只看该作者
baci只有跟curci的有图片[详见我的头像],其他的都只有人证

合影请见
http://www.romabbs.com/viewthrea ... =page%3D1#pid524877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9 01:25:23 | 只看该作者
一段时间不去狼行了....交代下今天我自己了解到的情况...DDR没有到基地...[如果到了肯定跑不掉[em05] [em06] ]梅花单独训练的...所以等一般最后一个走的葵花走了半小时多他才走
8#
发表于 2008-2-19 10:29:23 | 只看该作者
[em09] [em09]
9#
发表于 2008-2-19 10:36:50 | 只看该作者
终于算是明白为什么他天天吵着要加工资了[我YY的]

[em09] 为什么?
10#
发表于 2008-2-19 10:56:08 | 只看该作者
兔MM准备啥时候吻队长啊[em05]
11#
发表于 2008-2-19 12:09:17 | 只看该作者
lz 强人,
轮吻。。。。。无语。。。
12#
发表于 2008-2-19 15:28:4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Aquilina 于 2008-2-19 10:36 发表
终于算是明白为什么他天天吵着要加工资了[我YY的]

[em09] 为什么?

昨天开了辆白色的porsche的跑车....记忆中他开过2,3辆车了...
13#
发表于 2008-2-19 15:41:1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-2-19 10:29 发表
[em09] [em09]

昨天给你打电话是葵花刚走......梅花后来才出来.....[em06] 他好可爱...这下他应该对我有印象了[em03] [em06]
14#
发表于 2008-2-19 19:57:58 | 只看该作者
恩,兔真不错~~下次记得使劲啃~~~哈哈~~~~~~[em06] [em06]
15#
发表于 2008-2-19 19:59:12 | 只看该作者
试下头[em06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14 , Processed in 0.32082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