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28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罗马搞皇马时间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2-18 18:49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用球皇网看的  时间是3:45还是6:00  请懂得人说句话  谢谢  熬夜看球不容易啊~~~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8 19:13:03 | 只看该作者
没人回答吗....    6点起来是一定能看到吧??
3#
发表于 2008-2-18 19:48:55 | 只看该作者
看成了。。罗马搞皇马只是时间问题..
4#
发表于 2008-2-18 20:11:1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注意措辞哈~要低调低调
网路直播可以即时
我打算早晨起来看地方台  毕竟电视清楚些
5#
发表于 2008-2-18 20:13:1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dust 于 2008-2-18 19:48 发表
看成了。。罗马搞皇马只是时间问题..

我也是
6#
发表于 2008-2-18 20:21:08 | 只看该作者
罗马搞皇马时间问题??[em16]
请懂得人说句话??(懂人话的说一句??)[em16] [em16]
楼主很强大
地方台有,一定要看
3点是国米,罗马6点录播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8 21:12:14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  承认该低调  我们最近发挥确实不杂地  只是有点太兴奋了  请大家见谅
8#
发表于 2008-2-18 22:00:41 | 只看该作者
6点,意思是我都可以等到学校来电了再爬起来看录播?
9#
发表于 2008-2-19 14:09:3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2-18 20:11 发表
楼主注意措辞哈~要低调低调
网路直播可以即时
我打算早晨起来看地方台  毕竟电视清楚些



哪个电视台有录像??????????????????????
10#
发表于 2008-2-19 14:10:0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-2-18 22:00 发表
6点,意思是我都可以等到学校来电了再爬起来看录播?



哪个电视台有录像?????????????????????
11#
发表于 2008-2-20 00:19:50 | 只看该作者
标题很好,这种风格我很喜欢
12#
发表于 2008-2-20 01:18:39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强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33 , Processed in 0.27910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